2022.06.24-06.24向下管理高尔夫

  • 课程类别:版权分享
  • 课程费用:1800元/人
  • 培训时间:2022-06-24 - 2022-06-24
  • 培训周期:1天
  • 培训地区:苏州工业园区
立即报名
培训地点:
苏州工业园区苏虹中路225号星虹国际大厦19楼培训教室
培训对象:
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培训目标:
管理者透过自我检核式的案例分析,更加了解自己的管理能力,明白其优势及薄弱环节,并加以改进。
经过讲师的传授,掌握领导的原则与技巧,并能实际运用且加强其领导能力。
透视管理的迷失与盲点,以增强权变领导及授权评估之能力。
培训内容:
【课程背景】
向下管理高爾夫®课程是目前最受欢迎的课程之一,由著名讲师郑自凯先生根据自己多年丰富的实战经验,同时把中华文化的精髓诸如老子、孔子等理念与西方的先进的管理技巧相融合,在中西方文化的差异中找出交集,开发出这门适合中国国情的课程。

【课程收益】
管理者透过自我检核式的案例分析,更加了解自己的管理能力,明白其优势及薄弱环节,并加以改进。
经过讲师的传授,掌握领导的原则与技巧,并能实际运用且加强其领导能力。
透视管理的迷失与盲点,以增强权变领导及授权评估之能力。
【培训对象】
中高层管理者

【课程大纲】
单元一:管理者的职责和角色
单元二:案例研讨
1.如何协助员工发展
2.如何赞美激励员工
3.如何处理员工消极、不合作的工作态度?
4.如何培育员工?

【讲师介绍】——王老师
曾任城邦出版集团经理、光隆实业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等,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对各类企业在领导力发展和日常管理中可能面临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案有深刻的认识。现任台湾建元管理顾问公司资深顾问、管理高爾夫®系列课程资深讲师。
从事多年培训与咨询工作,主要领域包括领导力发展、人力资源管理与发展、团队建设、绩效管理、员工关系等,并拥有辅导导师团队的经验,他擅长将培训、辅导与企业的日常管理工作相结合,倡导建立注重实效、体现关怀的人性化领导模式。他的课程条理清晰、逻辑性强,授课风格深受广大学员欢迎。
丰富的辅导案例:
台湾山叶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制度辅导项目
统一证券员工工作满意度调查项目
信义房屋员工工作满意度调查项目
国联硅业公司360度管理才能评鉴项目

台湾爱普生(EPSON)电话评鉴、电话标准作业流程辅导项目
全友计算机人力盘点项目
力霸百货员工工作满意度分析调查项目
卫全建材人力资源制度辅导项目
培训讲师:
王老师
报名截止:
2022-06-22
培训语言:
中文
特别提醒:
1、请务必确保您填写的各项报名信息完整准确,否则可能导致报名不成功、审核不通过或我们无法及时通知学员参训。
2、您成功报名后,如欲临时取消报名,请务必提前2个工作日联系圆才培训的客户经理或者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