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1-03.11贝尔宾——团队角色认知之组建高绩效团队

  • 课程类别:版权分享
  • 课程费用:800元/人
  • 培训时间:2022-03-11 - 2022-03-11
  • 培训周期:半天
  • 培训地区:苏州工业园区
培训地点:
苏州工业园区苏虹中路225号星虹国际大厦19楼培训教室
培训对象:
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团队管理者、HRVP、学习与发展总监、培训经理、人才发展负责人等
培训内容:
【课程背景】
为什么抽调了很多高效的能人,最后却没能产出高效的团队业绩?
什么样的团队才能实现高绩效产出?如何开发团队协作能力?
如何让团队发挥出1+1>2的效能?

新冠第二纪元即将落下帷幕,不确定性已成为了常态铁律。仅凭单兵作战已经难以应对挑战,管理者只有借助团队的智慧,搭建一个高绩效团队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商业世界中获得生存。成功的团队需要由具备不同“团队角色”的成员组成,团队领导者要明确整个团队的目标,把每一个团队成员放在能够最大化其贡献的位置上,才能让整个团队的效能最大化。

贝尔宾博士的团队角色理论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难题。他是过去十年里对理解人类组织的运作方式以及如何使他们工作得更好贡献最大的人。
——1980安东尼•杰伊Anthony Jay 英国作家、播音员、导演

【课程收益】
了解商界经典理论:贝尔宾团队角色
识别个人及团队优势,用贝尔宾团队的语言找到“同频人”
业务导向,告诉您提升团队绩效的法则
获得企业案例丰富
【培训对象】
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团队管理者、HRVP、学习与发展总监、培训经理、人才发展负责人等
【培训时间】
2022年3月11日(3小时,13:30-16:30)
【课程大纲】
- 商界经典理论:了解赋能全球50余年的团队角色理论
- 互动游戏:识别个人优势、找到互补搭档
- 实操诊断:业务导向,识别团队优劣势,提升绩效
- 应用案例:全球知名企业,团队发展、取得高绩效案例
【讲师介绍】
张文静
贝尔宾中国高级顾问
张老师,贝尔宾中国高级顾问,具有13 年外企中国总部、民企工作经历。历任柯达(Kodak)大中华区学习与发展负责人,泰禾集团全球市场HRBP、集团学习发展负责人。
张老师擅于将专业知识与现实工作结合,提升学员对工作的代入感。能够产出与真实业务结合,回到工作岗位即学即用,真实改善工作关系、促进合作。张老师授课诙谐幽默、现场气氛活跃,曾为多家知名外企、上市化工企业、大型央企行业核心管理团队提供高管融合、团队诊断。在销售、市场、研发、制造等多职能领域具有丰富咨询和提供解决方案的经验。
张老师最近的项目包括:某头部高科技企业技术部门打造高效团队;某外企亚太区高管融合;某外企亚太区高级岗位世界杯;某外企大中华区领导力发展项目;法国驻上海领事馆下属机构高潜人员领导力项目;某央企关键岗位领导力项目(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监级别)项目;某央企合并和组织架构调整诊断项目;某化工民企集团各公司组织诊断、组织绩效改进、新成立事业部战略拆解及落地项目、销售多层级领导力建模、研发关键岗位建模等项目;某股份制公司集团组织诊断、人际关系洞察、团队搭配改善项目;跨部门新合作项目等。

培训讲师:
张老师
报名截止:
2022-03-09
培训语言:
中文
报名已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