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2魔兽世界-创新赋能沙盘

  • 课程类别:术业专攻
  • 课程费用:2200元/人
  • 培训时间:2022-06-22 - 2022-06-22
  • 培训周期:1天
  • 培训地区:苏州工业园区
立即报名
培训地点:
苏州工业园区苏虹中路225号星虹国际大厦19楼培训教室
培训对象:
企业各级中高层管理者、项目工作组成员
培训内容:
【课程背景】
创新能力是创新人才的智慧资源,也是创新学研究的一个重要问题。为什么哥白尼、牛顿、马克思、爱因斯坦等思想家、科学家能引起人类思想史、科学史的革命?是因为他们能发人之所未发,具有创造性的思维能力。
世界发生了两次大的科学革命创新,三次大的技术革命创新,将人类社会带入工业化、现代化的进程。自世纪之交至今,我们已经身置于创新时代。而当今的科技创新和革命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以某项重大科技突破为标志和某个领域的突起为代表,而是众多学科、领域全面持续系统创新为特征。对于企业组织来说,发现培养创新性人才结构,建立赋能创新的组织机制,是我们在当前大变革时代的核心能力。
【课程收益】
创新:心智模式的理解及转换
赋能:主观驱动力激发——驱动力3.0
沟通:瓶颈问题解决技术——边界分析3.0
《魔兽世界-创新赋能沙盘》课程能从拓宽人的信念和改变人的心态入手,着眼于人的自我超越和心智模式的改善,以突破自我、挖掘潜能、发现更多的可能性,最后达到想要的成果。
《魔兽世界-创新赋能沙盘》课程不仅是一种知识训练或技巧训练,也是一种态度的训练和改变。
《魔兽世界-创新赋能沙盘》课程会为企业带来生产效率的提升并增加企业的获利。他提升了创意及持续的创新;他广纳吸收优秀人才,减少职员流失;他建立企业语言,推广企业文化;他改善沟通形式,提升了沟通效率;他发掘和发展组织内个人的独特才能。
【课程大纲】
第一部分:创新是唯一不变的趋势
1、突破认知的边界---诺基亚的键盘
2、创始人精神—我们生来就代表先进性

第二部分:沙盘游戏《魔兽世界》—领悟赋能创新能力
1、测试团队成员的魔兽类型
2、赋能创新
1) 发问→引导力
2) 聆听→了解力
3) 澄清→确认力
4) 响应→沟通力
5) 要求→行动力
3、结构化思维的力量

第三部分:创新赋能的自我认知与提升
1、 主观真实的自己/客观真实的自己。
2、 明晰优势与劣势,讨论如何全面提升创新能力与氛围。
3、 如何成为专业的创新赋能指导者

第四部分:沙盘推演实战—团队组织创新赋能VS个人突破创新
1、 案例A公司从衰落到重新崛起
a) 建立信赖关系
b) 检视工作现状
c) 发现问题所在
d) 引导创新积极思维
e) 寻找创新解决方案
f) 建立有效管道
g) 追踪行动方案
2、 A公司魔兽团员——挑战创新赋能思维难关。

讲师介绍:范志斌老师
实战派团队效能提升专家
19年企业管理工作实践经验、
《行动学习》认证导师
TOC认证导师
范志斌老师拥有25年大型外企、民企管理工作经验,及企业团队咨询和培训项目经验,专注于团队建设、赋能创新指导、管理能力训练,领导力提升,情绪压力管理,高效对话沟通,关键客户关系管理与深度营销领域,在某美资企业工作期间,主抓中国区团队建设与大客户销售,多次荣获克达克集团亚太区“优秀管理者奖”、“营销杰出案例奖”,凭借良好的团队销售业绩与卓越团队领导力成为大中华区总经理。
投身营销培训与咨询行业,受训学员累计超过3万人,曾多次创下“一次培训三年返聘”佳绩; 先后操刀为吉和昌新材料、神华国华、中南集团等30多家企业进行全面营销诊断与系统辅导,效果显著而持续;被紫苏集团、吉和昌集团等国内多家知名企业聘为常年培训顾问,成为这些企业幕后最强有力的经营管理顾问。
课程特色:
内容实效:“书上得来终觉浅,要知此事必躬行”,老师所有案例均来自于亲身一线实操经历,并对上百个实操案例进行凝练、总结与升华,提炼出一系列大客户战略、战术与实战打法,战法系统、策略精准、方法独到。
形式独特:采用“咨询式培训”方式,不但启发思维、启迪心智,并将“系统营销理论、经典案例解析、高超战术打法、实战销售工具”等融会贯通,让学员拿来就能用,用了就见效。
授课风趣:授课生动形象、幽默诙谐,一针见血,用场景模拟对抗、抛问题引导讨论、据演绎随时点评,让学员深度参与、学在其中、乐在其中,每一次培训都能成为学员的一次智慧碰撞与心灵享受之旅。心、体、技三层的课程结构,不但能提供理念、结构的传播,更注重技能、动作的操作训练与指导,将培训工作系统化,做到听着激动,想着冲动,课后行动,老板感动,确保培训能够提高企业的实际效益。
咨询式培训:针对企业实际,既有先进模式介绍,成熟方法推荐,又有操作技能训练,高屋建瓴,系统全面,课程深入浅出,引人入胜,旁征博引,妙趣横生。

部分客户:
高校合作:上海交大、上海复旦大学宁波研究院、荷兰商学院DBA等多所大学的EMBA班、总裁班的特聘授课老师
行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邮政、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国家电网、神华港电、中国核电、太平洋保险、通用、吉之美、顺丰、新城花园酒店、胥城大厦、苏州福朋喜来登酒店,苏州万豪酒店
金融行业: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平安人寿、方正保险
消费品:三星电子、美的集团、爱仕达、伊利、中粮集团、好利来、康师傅、三得利、洽洽、中国烟草、索菲亚橱柜、欧普照明、中化集团、云南白药
工业企业:卡特彼勒、西门子、通用、三菱、奇瑞捷豹路虎、新疆南岗集团、江苏沙钢、吉之美表面处理材料……
电子互联网企业: 腾讯、搜狐、58集团、神州数码、欧特克Autodesk、江苏物联网、纳米科技、精英线上商学院、镇江航天信息……
培训讲师:
范老师
报名截止:
2022-06-20
培训语言:
中文
特别提醒:
1、请务必确保您填写的各项报名信息完整准确,否则可能导致报名不成功、审核不通过或我们无法及时通知学员参训。
2、您成功报名后,如欲临时取消报名,请务必提前2个工作日联系圆才培训的客户经理或者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