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2顾问式营销技巧-SPIN

  • 课程类别:术业专攻
  • 课程费用:2500元/人
  • 培训时间:2022-09-22 - 2022-09-22
  • 培训周期:1天
  • 培训地区:苏州工业园区
立即报名
培训地点:
苏州工业园区苏虹中路225号星虹国际大厦19楼培训教室
培训对象:
公司决策高层、大客户经理、销售总监/经理、资深销售代表
培训内容:
【课程背景】
该课程是升级版的顾问式销售技巧。帮助销售人中和大客户建立“伙伴式”的战略关系,向大客户提供整套解决方案。课程集销售策略和技能与一体。采用案例式研讨的咨询培训方式开展。内容包括:营销与销售的结构、顾问式销售技巧、挖掘客户需求的技巧、提供方案、满足客户的需求

【课程收益】
学习一套适合于所有大客户的关键销售技巧
学会如何根据大客户的需要,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
建立自信,学会与大客户决策人打交道
学会分析购买障碍,并因势利导地化解更快、更准地洞悉顾客的真实心态和需求
更准确地判断顾客的准备度状况,并选择最为匹配的销售风格
有助于您增强对顾客的影响力,解决绩效不佳的问题
让您的销售潜能及优势获得最大化的发挥,实现技能和绩效的突破性提升

【课程大纲】
课程章节 内容提要 教学方式 时间
第一章 打基础:潜伏与备战
营销制胜的本质
成功的销售人员的角色认知
销售流程与销售黑匣子
成功销售的成长路径
成功销售脱颖而出的关键因素 互动提问

第二章 理思路:顾问式营销
销售的境界进阶与能力需求
顾问式销售的基本理念(SPIN)
顾问式销售的基本特征
讨论:以顾客为中心还是以竞争对手为中心
销售会谈的四个阶段
建立信任是会谈的开始的金钥匙
建立信任的五个层次 讲解互动
第三章找方法:聚焦客户及客户需求
如何理解客户需求
什么是客户需求
客户需求的分类
客户需求是可以开发的
客户需求开发成功的标志
开发需求的工具 讲解互动
第四章 选工具:如何应用SPIN
客户购买三部曲
销售会谈阶段
SPIN应用原则
SPIN运用技巧
SPIN问话特征
SPIN阶段分析
因时而异的考虑
灵活应用归纳 案例分析
第五章 重落实:如何策划SPIN
策划好才能销售好
会谈策划建立在销售现实之前提
会谈策划就是SPIN的预设
全盘考虑制胜 案例分析

讲师介绍:齐声
最接地气的实战派
最先进的作战体系
最有力的落地方法
可持续的市场胜利

国内知名的一线市场营销专家,高级咨询顾问,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高管教育(EE)客座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客座教授,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企业导师。曾任多家五百强上市公司高管。
视野开阔、善于洞察、思考和总结。从一流跨国IT企业再到国际知名的实业上市集团——八千里路云和月,践行知行合一的人生信条。读万卷书,走万里路,读史阅世,煮酒论事,在长达二十余年的职业生涯中,始终在市场一线与国际顶尖企业比肩竞争,练就了一身过硬本领。客户群体既有跨国集团,也有本地知名企业,更有政府部门,总结出了一整套适用于实战的理念和方法论——既有杀猪之法,更有屠龙之术:从战略布局、市场规划,到竞争攻坚、关系构建整理出了一整套的行之有效的市场营销策略、运作流程和销售管理范式。

他致力于以市场营销及企业管理为专业方向,并专研营销周边的领域(多方面支撑技能的提升)的培训与咨询。丰富的一线实战经历、鲜活的一手案例资料、丰富的理论支撑、独到深入的反思,让他的课程独树一帜,深受好评。课程讲道理、通权变、重操作。

个人使命:以学术的严谨去建体系,以实战的视角去思考,以诚意与阅历去做领路人。

授课风格
善于利用丰富一线市场实战经历,用案例分析的方式导出市场实践的有效方法。
互动式教学,有效结合理论和实践案例,打破常规思维,激发学员创新,开拓思路,课堂气氛活跃;逻辑性、系统性强,思维严谨。
富有激情和感召力,课堂互动程度高,和学员融为一体。课后和学员加强交流,鼓励学员学以致用。

这个课程有两个特点。第一是内容完全基于导师的经历和视野,也是在实战中验证过的经历,落地性强。第二就是学习的方法,课程强调“动手”,通过 “场景训练”,学习后候马上可以用。
培训讲师:
齐老师
报名截止:
2022-09-20
培训语言:
中文
特别提醒:
1、请务必确保您填写的各项报名信息完整准确,否则可能导致报名不成功、审核不通过或我们无法及时通知学员参训。
2、您成功报名后,如欲临时取消报名,请务必提前2个工作日联系圆才培训的客户经理或者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