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5-11.25你的钱真的能轻松要回来吗?应收账款管理与催收

  • 课程类别:法律法规
  • 课程费用:800元/人
  • 培训时间:2021-11-25 - 2021-11-25
  • 培训周期:0.5天
  • 培训地区:苏州工业园区
立即报名
培训地点:
苏州工业园区苏虹中路225号星虹国际大厦19楼培训教室
培训对象:
企业中高层管理者、法务、销售、财务
培训目标:
3小时,带你感受诉讼(庭审)的“快乐”。
培训内容:
日期:2021.11.25(13:00-16:30)
地点:苏州工业园区苏虹中路225号星虹国际大厦19楼培训教室
讲师:靳老师

【课程大纲】
一、民事诉讼法律法规概述
(一)诉讼/仲裁法律法规
(二)执行有关的法律法规

二、民事诉讼基本程序
(一)诉讼程序概述
(二)一审程序
1、文书起草
2、证据准备
3、申请立案
4、财产保全
5、管辖异议
6、公告程序
7、司法鉴定
7、开庭审理
8、结案方式
(三)执行程序
1、执行立案
2、执行措施
3、执行结案
(四)二审、再审程序简述

三、民事诉讼的注意点
(一)诉讼成本及风险评估
(二)诉讼权利的恰当行使
(三)避免对“胜诉“的理解误区
(四)尊重法院程序、给予法官信任

【讲师介绍】靳老师
靳娜律师专精于争议解决、合同法、公司法、侵权责任法;擅长于民商事诉讼,公司破产清算、商业秘密及知识产权保护、企业制度建设及风险防范。靳娜律师加入观韬苏州团队前,曾在知名法律互联网公司,参与案例及法规的数据库优化,对有关公司纠纷、合同纠纷、侵权纠纷的争议类型及司法裁判有全面了解;参与人工智能法律产品的设计讨论及运行管理,归纳和总结近百家创业企业的常见法律问题并进行专业解答,熟知商业合作中常见的法律风险。加入观韬苏州团队后,参与处理了各类买卖合同纠纷、加工合同纠纷、金融借款纠纷、知识产权纠纷等,运用深厚的法学理论知识,结合法律实践经验,为诉讼纠纷的处理提供清晰的诉讼策略,深入的法律分析。在复杂案件中更能运用可视化的工具,层层剖析法律关系,展示案件事实和研究成果,其严谨细致的工作风格,灵活的诉讼技巧,清晰的法律逻辑思维,获得团队的认可及客户的满意。
培训讲师:
报名截止:
2021-11-25
培训语言:
中文
特别提醒:
1、请务必确保您填写的各项报名信息完整准确,否则可能导致报名不成功、审核不通过或我们无法及时通知学员参训。
2、您成功报名后,如欲临时取消报名,请务必提前2个工作日联系圆才培训的客户经理或者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