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5-03.05 孩子心里想什么?

  • 课程类别:心理发展
  • 课程费用:800元/人
  • 培训时间:2021-03-05 - 2021-03-05
  • 培训周期:0.5天
  • 培训地区:苏州工业园区
培训地点:
苏州工业园区苏虹中路225号星虹国际大厦19楼培训教室
培训对象:
家长
培训内容:
日期:2021年03月05号
地点:苏州工业园区苏虹中路225号 星虹国际大厦19楼培训教室
讲师:邵老师

【课程收益/目的】
为什么我们家孩子这么胆小?
为什么孩子喜欢搞破坏?
为什么孩子突然讨厌学习?
为什么孩子总喜欢和我对着干?
为什么孩子不合群?
......

当我们被这些问题困扰的时候,作为家长我们是否问过自己:我们真的懂得如何与孩子良好沟通呢?我们在满足孩子物质需要的同时关注过孩子的心理需要?我们是否知道在孩子不同的成长阶段要如何去面对?

此外,人的成长不仅仅是生理的发育,更重要的是人格的发展,当一个人带着未充分成长的人格走进社会,比将会表现出种种不适应行为。因此,本课程同样适合于需要高频度与人沟通与交流的企业管理者。

【课程建议对象】
1、0~18岁孩子的家长
2、有沟通交流需求的企业管理者

【课程大纲】
1、如何判断孩子错误行为背后正常的需求
2、用埃里克森的人格建构论来读懂孩子
3、怎样培养孩子的感全感
4、怎么样建立孩子的自信心
5、如何帮助孩子走进群体
6、如何避免熊孩子(规则感缺失)
7、如何从容面对青春期的叛逆

【讲师介绍】邵老师

专业资质:
香港管理效能学院
简快身心积极疗法指导师
国家注册企业培训师
圆才EAP培训特聘培训讲师

擅长课题:
情绪压力管理
情感关系
亲子关系
一线管理者情商训练营
管理者“心”定位
人性化管理智慧
员工心智成长
有效沟通和团队建设

企业:
王子妮飘、瑞萨半导体、苏州索尼凯美高电子、亚萨合莱自动门系统、住友电工电子线制品、麦克维尔制冷、大金空调、大金机电设备、苏州板硝子电子、NGK(苏州)精细陶瓷器具、吉田建材、横河电机、村田电子、苏州圆融集团、中国电信、东吴证券、纽威阀门、中化药品、紫兴纸业、苏州意展展示器材、贰陆光学、苏州爱欧数码图文制作中心、辉创电子科技、泰怡凯电器、三光化成塑胶、裕克施乐塑料制品(太仓)有限公司、华苏塑料、碧迪医疗器械、超力包装、无锡华润微电子、无锡铁姆肯轴承、膳魔师家庭制品、无锡铁姆肯轴承、新长光热能科技、华润微电子、福田金属、浙江万向集团、联合利华食品、宝德强科技、库力索法半导体、大连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

邵老师现潜心于心理及行为学的研究,师从国际NLP大师李中莹先生学习简快身心积极疗法,是李中莹最得意的接班人,简快身心积极疗法是一套在NLP技巧的基础上结合完型治疗、撒提亚、埃里克森催眠及系统排列技术的心理治疗技巧,主要用于情绪压力管理、情感关系、亲子关系等方面。在成为心理导师前,邵老师曾于两家知名欧美跨国公司之制造工厂,负责生产管理及物流管理工作,拥有十多年的生产管理实务工作背景。邵老师致力于将NLP知识与管理工作有效结合,以期从人性根本上分析工作的源动力。
培训讲师:
邵老师
报名截止:
2021-03-03
培训语言:
中文
报名已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