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2-07.02生命数字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读人识人育人留人

  • 课程类别:心理发展
  • 课程费用:1800元/人
  • 培训时间:2021-07-02 - 2021-07-02
  • 培训周期:1天
  • 培训地区:苏州工业园区
培训地点:
苏州工业园区苏虹中路225号星虹国际大厦19楼培训教室
培训目标:
1、准确识人,合理用人
2、通过本课程学习,在团队建设中有效的识人、鉴人,优化人力资源
3、激励职工,凝聚职工
4、通过本课程学习,在管理过程中,能因人而异,知人善用
培训内容:
日期:2021年7月2日(6小时,09:30-12:00,13:00-16:30)
地点:苏州工业园区苏虹中路225号 星虹国际大厦19楼培训教室
讲师:李老师

【课程目标】
1、清晰哪些是你或他人已有的潜质,哪些是你的挑战,如何发挥和应对。
2、清晰了解你的职业类型,或他人擅长做什么工作,应该规避的短板是什么?
3、清晰地知道怎样与各种人打交道(一分钟找准切入点),了解对方的沟通模式。

【课程收益】
1、准确识人,合理用人
2、通过本课程学习,在团队建设中有效的识人、鉴人,优化人力资源
3、激励职工,凝聚职工
4、通过本课程学习,在管理过程中,能因人而异,知人善用

【课程大纲】
第一部分、关于企业“员工”的成本

第二部分、人才的“选、用、育、留”
1、选---适合的工作和职业
2、用---职业优势和职业短板
3、育---激励方式
4、留---员工的安全底线

第三部分、读人用人的核心数字---表现数字
1、高效工具---茁琳生命数字学介绍
2、表现数字与职业的关系
3、表现数字具体解读。(1-9类职业特征)

【讲师介绍】 李老师

苏州智一耘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联合创始人
全国《家庭教育指导师》 培训师
中国青年高级人才培训中心 家庭教育公益项目认知讲师
圆才特聘EAP家庭教育讲师
生命数字学高级导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获硕士研究生学位。曾经就职于政府、外企等机构,有多年的实践管理经验。长期研究有关教育学、人类学、心理学、社会学等领域的学问,并将这些学问综合应用于家庭教育、企业管理等领域,并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专业研究方向。
长期致力于身心灵成长的学习与研究,通过自身的学习和专业的培训,将专业的心理学知识和工具应用于心理辅导与咨询、企业教练等,用专业更多的人。
在自身的学习与实践中,育涛老师深感到家庭教育对于一个人和家庭幸福的重要性。近年来育涛老师积极投身于家庭教育领域,通过研发课程、讲授课程让更多的家长受益,让更多的孩子因为家长的改变而感到幸福。
作为企业培训师的同时,育涛老师也将所学应用于个人成长、事业规划、两性关系、人际沟通以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获得了企业和个人的好评。曾受邀为罗杰斯科技、三星电脑、大金机电、欧莱雅、京东方、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培训。
培训讲师:
李老师
报名截止:
2021-06-30
培训语言:
中文
报名已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