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飞力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致力于为智造企业提供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的,5A级综合物流企业,公司于2011年7月,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A股上市(股票代码:300240)。飞力达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目前旗下在国内拥有80余家分支网点,员工逾三千人,管理车辆超1000辆,仓储面积近百万平方米,构建覆盖中国29个省份及海外55个国家和地区的网络。业务领域覆盖IT、通讯、汽车、精密仪器等产业,为1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货运代理、仓储运输、供应链金融、供应链解决方案及执行的综合物流。飞力达现拥有总资产达28.27亿,2020年营业收入37.09亿,以持续创新发展荣获“2019中国货代物流民营五十强“第12位、“2019中国货代物流仓储二十强”第4位等殊荣。

作为科技驱动的智造供应链管理专家,目前飞力达拥有高新技术专利5个,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28项,认证高新技术产品40项。飞力达不断创新和突破自身模式,构建以品牌商为核心的供应链生态圈,打造物流协同平台和供应链协同平台,实现整体供应链的计划、资源、需求协同,数据共享。

飞力达时刻将“诚信、务实、成长、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贯穿于物流中,将“助力智造企业提升供应链管理效率,实现客户价值主张“作为企业使命,积极推动智造供应链的变革和发展。

质量方针:客户满意 行业领先 持续改进 不断创新

环境方针:节能降耗  减少污染  合规生产  绿色物流  全员参与  持续改善

职业健康安全方针:遵守法律法规要求,创建安全工作环境,杜绝重大安全事故,持续改进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