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亚威应用光学(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4,公司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苏虹东路399号,工厂占地3000平方米。公司属美国独资企业,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罗莎市。公司专业生产高精密度的光学涂层, 手势识别, 影院投影与传感。我们拥有精密的测量仪器,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薄膜溅射系统专利。

     Viavi Solutions集团为全球光通讯领域巨头之一,致力于开创和推广各种技术,以帮助人们体验更加美好的生活。我们提供高速优质的通讯产品及、确保财务交易安全的产品及、性能可靠的消费电子产品、绿色能源产品。

     伴随着5G业务的发展,我们对网络应用及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多,越来越高。2020新冠病毒的影响,全球经济和人民健康都受到极大的威胁。作为社会的一员,我们VIAVI更加有责任不断优化提高产品的性能,提供更好的给到客户。产品和的创新是我们实现卓越客户价值的不断追求,我们朝着持续改进的方向满足并超越目标和基准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