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半导体(苏州)有限公司是安森美半导体集团在中国设立的一家封装与测试工厂,成立于2002年2月。公司坐落于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首期开发区内苏桐路1号,2003年6月开始正式大规模投产。苏州工厂主要产品有分立器件,智能模块和汽车模块。除制造职能外,苏州工厂还设有产品与测试研发中心,封装工艺研发,可靠性和失效分析试验室。

航拍.PNG

  • 集团介绍

        安森美半导体集团(ON Semiconductor,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致力于推动高能效电子的创新,使客户能够减少全球的能源使用,是全球首屈一指,针对多元终端市场提供高性能功率产品的全球第二大供应商。在全球范围内。公司在北美、欧洲和亚洲拥有并运营设计中心、解决方案工程中心和制造设施。

        我们拥有世界一流的供应链和对全球企业社会责任的道德文化承诺,领先于供应基于半导体的方案,能够提供全面的高能效联接、感知、电源管理、模拟、逻辑、时序、分立及定制器件阵容。公司的产品帮助工程师解决他们在汽车、通信、计算机、消费电子、工业、医疗、航空及国防应用的独特设计挑战。

  • 安森美半导体的发展历程

发展历程.png

  • 我们获得的荣誉

荣誉.png

 安森美半导体集团连续6年荣获“世界最具道德企业”,并在财富500强中位列第485位。

苏州工厂在2020年度获得大苏州最佳雇主奖项

03f13f1b81aaf2a8c74fdc81d0eca1f.jpg

  • 我们的愿景

安森美半导体将成为高能效创新值得信赖的供应商。

安森美半导体的企业社会责任深深植根于我们诚信、尊重和进取的核心价值观以及我们的商业行为准则中。我们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创新、能源的广泛投资组合高效、环保的半导体解决方案技术。我们对环境可持续性、负责任的商业联盟(RBA)合规、负责任的资源开发、慈善事业和员工的志愿等项目都有积极的参与并反馈,这对我们的员工、供应商、客户和社区都有着重要的影响。

       我们期待更好的未来,并一直为此努力奋斗!

0e88a5428384db422e86f998ee8604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