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苏尔寿泵业有限公司

Picture1.jpg

走进苏尔寿

       1834年苏尔寿兄弟铸造公司在瑞士温特图尔成立,开启企业逾百年奋斗发展历程。目前苏尔寿已是流体工程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我们专注于各种流体设备的制造,包括泵、搅拌器、混合器、分离器及应用技术。对创新、性能和质量的承诺以及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制造和中心使我们竭诚于我们的客户。在2020年,苏尔寿15000名员工创造了33亿瑞士法郎的销售额。

苏尔寿四大事业部

Picture2.jpg

  • 苏尔寿泵部

       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泵解决方案。苏尔寿泵部通过对流体动力学和先进材料的深入研究和开发,为客户提供一整套包括泵在内完整设备。我们是水、石油天然气、电力、化工和大多数工业领域的泵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苏尔寿管道泵、注水泵、多相泵及海底泵是石油和天然气生产以及石化行业的技术驱动因素。随着可持续发电工艺的兴起,苏尔寿泵也被用于太阳能发电厂和蓄能发电站。大型安装泵的设计、计算、制造和测试都是根据客户工艺要求实行定制化。苏尔寿为饮用水和废水处理提供泵解决方案。在通用工业应用领域如造纸、饮料、食品、化肥、海水淡化等业务中,苏尔寿的坚固耐用且节能的泵产品满足了客户的高要求。

  • 苏尔寿转动设备部

       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设备可靠性的。苏尔寿通过遍布全球100多个中心,为泵、涡轮机、压缩机、电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零部件和维修解决方案。我们不仅仅为苏尔寿设备提供,也为所有第三方转动设备提供,最大程度地提高设备的可持续性和生命周期成本效益。苏尔寿专门为复杂设备维修项目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快速执行和专家支持。创新的维修解决方案、全面的材料专业知识和超现代的涂层工艺使得苏尔寿成为客户的首选。

  • 苏尔寿化工部

       苏尔寿化工事业部在为石化、炼油、天然气、生物聚合物和生物燃料等领域提供创新性的传质分离、静态混合和聚合物解决方案方面居于全球领先地位。我们的产品线既有工艺内件,也有整套分离工艺设备(包括专利技术)。客户支持包括工程和现场、塔盘和填料安装、塔维护、焊接和工厂检维修更换项目。

  • 苏尔寿应用系统部

       Mixpac是双组份材料配比、混合、应用领域的技术领导者;产品涵盖:静态混合器,双组份胶筒,单组份和双组份胶枪,为工业、建筑、医疗保健等行业提供解决方案,使我们的客户的产品精确、安全、独特且具有可持续性。

苏州苏尔寿泵业有限公司

       Picture3.jpg苏州苏尔寿泵业有限公司是由苏尔寿集团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法人代表 HERBERT FETTIG。公司于2009年2月成立,2010年11月开始全面运营,已取得劳氏ISO 9001 质量体系认证、ISO 14001 环境体系认证和ISO 45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公司位于美丽的虎丘区,地址为建林路433号,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27万平方米,拥有一流的加工设备、完备的试验设施、可进行各类卧式和立式泵的测试。试验台配置变频驱动系统,共8个试验台位,最大测试功率为15MW。

       苏州苏尔寿泵业有限公司践行精益管理,确保具有竞争力的卓越运营,以满足苏尔寿全球标准所要求的高品质产品,在苛刻工况下的可靠运行以及客户要求的交货期。种类齐全的设备为我们从设计到测试、从加工到装配提供了高水平的生产保证,我们引进了全球先进的工程泵技术,并且我们的产品线是最完整的,可以全面覆盖能源行业所有重要的应用领域,致力为石油及天然气、石油化工和电力等市场客户提供高效的产品和。

       苏州苏尔寿泵业致力于满足客户的期望,成立至今先后获得了多项奖项和荣誉,如“江苏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A级”,“苏州高新区2019年度外资提质增效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