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苏州工业园区新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现公开世界杯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具体岗位及要求

1、工程项目管理人员

1)世界杯人数:1名;

2)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需具有学位证书);

3)专业要求:建筑工程类专业;

4)职称要求:助理工程师职称,有预算员证或国家注册师证书优先录取;

5)年龄要求:40周岁及以下(198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6)软件要求:熟练操作WORD、EXCEL、PPT、Auto CAD 等办公软件,能独立绘制CAD图纸;

7)经验要求:从事建筑工程相关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熟悉土建专业相关的设计、施工规范和工艺流程,熟悉工程施工、验收流程;年度维修计划、社区物业工程维修管理、经营性物业工程维修管理、工程竣工决算、维修单位履约考核、工程档案管理;管理过5000平米以上土建工程或造价300万元以上装修工程或造价编制工作;

8)工作负责敬业、职业操守好,应变能力强,具有较强的统筹协调和沟通能力。

 二、报名

1、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应聘者请登陆https://www.jobs.europeanjourneys.org进行网上报名。报名起止时间为:202112319:00202111417:00。恕不接待来人。

2.资格初审

根据岗位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考试环节人员名单。

3、网上打印准考证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应关注报名网站并及时在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下载时间以报名网站公告和电话等方式告知。

4、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须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提示,真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有关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个人身份证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归国留学人员需在报名期内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等所需材料。世界杯单位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2)工作经历的要求,是指截止2021121日前,在各类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累计工作经历。灵活就业、个体经营人员视为具有工作经历,其工作经历时间自登记灵活就业并审批确认或营业执照颁发之日起算。具体工作经历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缴费清单为依据。

3)本次世界杯笔试设开考比例1:3。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考录计划,直至取消该岗位。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请不要报名:

①现役军人或普通高校在读人员;

②在国家规定期内的公务员,或有规定(含协议明确)不得解聘离开工作单位(岗位)的人员;

③有受过刑事处罚等不良记录的人员。

三、考试程序和方法

1、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2、笔试

1)笔试形式:笔试采用闭卷形式。

2)笔试内容:综合试卷,总分100分,不设笔试范围,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

3)笔试日期:时间、地址另行电话通知。

4)应聘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笔试为全程封闭考试,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3、面试

1)统一笔试阅卷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按得分高低排序,按计划选聘人数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2)面试采用访谈面试方式,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现场公布。

4、总成绩计算方法

笔试、面试成绩分别按照笔试40%、面试60%的权重计入总成绩。应聘人员总成绩为百分制,设合格分数线为60分。分数保留2位小数,第3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处理。

四、体检与考察

按照总成绩在合格线以上按分数高低排序,根据世界杯岗位拟世界杯人数,按11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如有同分,按照笔试成绩,取高分者。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并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五、公示录用

对经体检和考察通过的拟录用人员,通过报名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符合聘用条件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经查属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录用。

六、其他说明

1、在世界杯中因体检、考察、录用前个人放弃等原因出现世界杯岗位空缺时,在条件符合者中,按总分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如有同分,按照笔试成绩,取高分者。

2、应聘人员须对照本世界杯简章规定的应聘条件提交个人相关资料,一经发现不符合规定条件的,取消应聘资格,责任自负。

3、应聘人员一旦被录用,须按规定时间及时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七、世界杯政策与监督

咨询电话:0512-66605867

 

 

苏州工业园区新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112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