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快速消费品(食品/饮料/烟酒/日化) 200-499 其他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自1996年底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欧莱雅公司严格遵守中国的法律和法规,依法经营,积极纳税。凭借先进的营销方式及对中国消费者及市场的准确把握, 欧莱雅在中国的业务突飞猛进,在全国各地创造了一万多个就业机会。目前,欧莱雅已成为中国市场上最知名的跨国企业之一。
欧莱雅在中国的业务保持着持续、稳定、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2008年,欧莱雅集团在中国实现销售69.52亿元,较上年增长27.7%,连续8年实现两位数增长,并稳据欧莱雅集团全球十大市场之列,同时也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单个市场。短短十二年间,欧莱雅从零开始,在中国市场上的地位稳步上升,目前已成为中国化妆品市场的领袖之一和中国最知名、最受尊重的跨国公司之一。

随着中国在欧莱雅集团全球战略中的重要性的日益凸现,欧莱雅集团在中国的研发中心开业。这是继续巴黎、纽约和东京之后欧莱雅集团的又一个创造力中心,专门从事中国原材料和配方方面的研究和开发。此举进一步表明了欧莱雅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也表明了中国在欧莱雅集团全球版图中的重要性。

在欧莱雅工业部门的大家庭中,中国就占了其中的三家工厂。其中,苏州尚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是欧莱雅在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时就选择的工业生产投资基地。目前,工厂总占地面积为十五万平方米,集团对尚美的投资总额已达9900万美元。公司拥有近700位员工,生产的产品品牌有巴黎欧莱雅、纽约美宝莲、羽西和美奇丝等,产品种类涉及染发、洗发、护肤三大种类。我们的产品不仅满足中国本土市场需求,而且出口日本、韩国、台湾和其他海外市场。2007年,公司二期扩建工程竣工并投入使用,实现产能增加一倍。
欧莱雅集团在全球范围内一直十分注重对人力资源的建设,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最好的入职培训、专业技能培训和管理才能培训。尚美不仅致力于生产最优质高效的产品,作为苏州市的优秀企业公民和苏州市重要的纳税大户,我们也积极地促进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并用实际行动提高当地居民的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