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博汽车标准配件(昆山)有限公司
机械制造/机电/重工 500-999 外商独资、外企办事处 江苏省>苏州昆山
Cooper-Standard Automotive库博标准汽车集团于1960年创始于美国密歇根州诺维市,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现已迈入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列,为全球著名汽车制造商提供系统件和零配件。作为车身密封系统、流体处理系统和EVH减震降噪控制系统的供应商,库博标准汽车集团为提高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以及保护全球气候做出了巨大贡献。

Cooper-Standard Automotive库博标准汽车集团的成功是全球15, 000多名优秀员工精诚合作的结果。这些员工运用专业技术,发扬合作精神,竭诚为客户开发、生产和供应品质一流的产品,我们的产品被世界上许多知名的汽车制造厂家所认可并广泛被采用。库博标准汽车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项专利。同时在北美,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共设有70个技术研发中心和生产运营基地。亚洲地区总部设立于中国江苏省昆山市。

Cooper-Standard Automotive库博标准汽车集团自2003年进入中国以来,积极在中国设立企业,目前库博标准在中国已经设有如下机构:库博标准亚太区总部、库博标准昆山工厂、并在芜湖、重庆、长春、荆州等地设立了工厂和研发基地,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制造、加工减震器、汽车专用紧固件、密封件、汽车操作系统、燃油输送系统等产品的生产。公司将致力于开发国内及亚洲市场,同时提供技术支持与售后。库博标准组件和系统把车内与车外隔离开来以获得安静的车辆内部空间,为驾乘者提供了一个更加舒适及安全的环境。

【库博标准价值观】
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创造价值;
全心全意客户;
努力不懈,持续改进;
鼓励团队合作,提倡相互尊重;
重实际行动,追求卓越绩效;
凡事皆以诚信为本;
在安全与环境方面,争当模范公民;

【库博标准在中国】
认清中国市场的潜力,依据客户的需要制定我们的计划;
在中国营造强有力的声势;
带给中国最好的环球尖端技术、设计和实践发展经验;
在所选领域内成为市场的领导者;
向中国汽车业提供我们的技术和经验;

【人才发展战略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员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财富,是保证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因此库博标准对于员工自身价值的提高和职业生涯的发展给予极大的关注。我们通过有吸引力及挑战力的薪酬福利、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吸引有识之士加盟。公司重视人才发展,依靠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推动公司不断前行。我们为员工提供全面的培训与发展机会,促进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

我们诚挚邀请那些勤奋敬业、不断超越自我的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创伟业!

十三薪;
良好的工作环境;
免费班车及工作餐;
在岗培训及海外培训;
五险一金,包括补充商业保险、门诊医疗保险、子女保险;
完善的员工职业发展规划;
带薪年休假、带薪病假;
年度员工身体健康检查;
年度旅游活动;
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员工生日旅游及生日活动;
结婚礼金以及新生儿贺礼;

如有意者,请将中、英文简历,身份证和学历证书及相关资格证书的复印件,一寸近照寄至本公司。(信封上请注明应聘职位)。

公司地址:江苏省昆山市开发区杜鹃路99号 人力资源部(收)邮编:215300
传真:0512-8617 8821

公司主页:www.cooperstandard.com

简历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