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乐精密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机械制造/机电/重工 0-49 外商独资、外企办事处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富乐精密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是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的德资企业,致力于制造精密零部件,并附有净化车间进行设备组装。我们的客户来自高科技工业的各个领域,包括半导体产品、微电子产品及部件、激光技术、医疗器械、精密机械光学仪器、媒体技术、 自动化以及航空航天技术。根据客户提供的 CAD文件,我们生产的精密部件精密度可以达到0.002mm。我们加工各种金属零部件,例如铝、不锈钢、钛、铜,还有合成材料和陶瓷材料。富乐精密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主要致力投资建立高精密的瑞士CNC-铣床加工中心,核心部分是五轴铣床。我们在工业园区的工厂中请来经验丰富的德国工程师为我们的员工提供高效的培训,使其熟练运用现代化的五轴铣床技术。更多信息,请浏览我们的中文网站:
有意者请将简历投至 [email protected]
网络世界杯职位
当前在招 3 个职位, 合计 4 人以上
世界杯职位名称
CNC 操作工CNC Operator
技术销售工程师
辅助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