颀中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 1000-1999 私营企业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 员工旅游
  • 双休
  • 五险、奖金、餐补、交通补助、轮休
颀中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注册资本:11亿人民币,公司设立于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厂房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凤里街166号,厂房面积96,321㎡,宿舍面积20,000㎡,为半导体凸块制作之专业厂商,隶属半导体产业下游之封装测试业。
我司于2011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12年成立江苏省覆晶封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目前在国内,颀中科技是能提供LCD驱动IC全制程封装测试的大公司。
为配合国家政策、提升国内芯片自制率,满足国内面板厂对12寸晶圆驱动芯片的需求,我司新建国内第1座12寸晶圆金属凸块封测厂。
公司将以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高度灵活的用人机制,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诚邀您的加入!公司提供员工宿舍及免费工作餐,并按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
网络世界杯职位
当前在招 13 个职位, 合计 61 人以上
世界杯职位名称
工业工程师  校招
包装工程师  校招
产品工程师  校招
项目管理工程师  校招
生产控制工程师  校招
物料管理工程师  校招
IT工程师  校招
生产计划工程师  校招
制程工程师  校招
设备工程师  校招
业务工程师  校招
生产管理工程师  校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