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 1000-1999 股份制企业 江苏省>苏州相城区
  • 专业培训
  • 年度体检、生日礼券、年度旅游
  • 员工宿舍
  • 周末双休
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江苏省苏州市,面积31,000㎡在德国斯图加特,中国武汉、天津、上海、杭州都已成立办事处及分支机构,是一家立足本土全球的高品质电子制造商(EMS)。
公司专注于通讯、工业控制、消费电子、医疗电子、汽车电子等领域。公司为高品质要求、需求多样化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电子制造,包括制造及测试、供应链管理、定制化研发和工程技术支持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立足于差异化的市场战略,以透明的质量管理、高效灵活的生产管理、定制化研发、精细化供应链管理为基石,通过平台化的资源整合、全流程的成本管控、先进的信息化管理,促使公司长期、健康,可持续发展。
2017年6月公司在上海A股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380.

公司网址:www.etron.cn
公司QMCS视频介绍:
咨询电话:0512-65466838-8611
简历投递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