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半导体(苏州)有限公司
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 500-999 外商独资、外企办事处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通过NEC电子与瑞萨科技的合并,诞生了全新的半导体专业制造商“瑞萨电子”.结合了瑞萨科技与NEC电子在半导体领域上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身为世界一流的具有领导性和值得信赖的智能晶片解决方案供应商,重点开发移动通信、汽车电子、PC/AV等领域,提供MCU和系统LSI、逻辑器件、模拟器件、分立半导体器件、闪存、SRAM等存储器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我们对于拓展明日无处不在的网络世界,担当重要的角色.作为世界微电脑(MCU)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公司,我们将不断提供能够被广泛应用的、具有特长的微电脑。
瑞萨电子通过集成了睿智新技术的专业优势,努力成为能帮助全社会实现愿景并构筑未来的企业,瑞萨电子致力于创建一个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共同繁荣的世界。
瑞萨电子将在发挥创造力和技术创新能力的基础上,最迅速的响应世界各地客户的需求,并力争发展成为一个强大的、成长型半导体厂商和值得信任的商业合作伙伴。
作为全球化企业,瑞萨电子已经在欧洲、美洲、东南亚等范围内设立了包括设计、制造、应用技术及销售公司。在中国瑞萨电子设立了2家设计公司、3家制造公司、15家销售及技术支持公司,此外,2004年7月1日瑞萨科技又在上海成立了瑞萨半导体管理(中国)。瑞萨集团正在中国为广大客户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以及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一条龙。
在世界IT企业竞相逐鹿的长江三角洲地区,瑞萨半导体(苏州)有限公司作为瑞萨电子的主要制造公司之一,为广大客户提供着各种.本公司目前正开展MCU后工序的制造。尤其是作为瑞萨主打产品MCU,苏州将在不久的将来不断的扩大生产规模,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我们的企业理念是希望勇于面对挑战的菁英们,在我们提供的平台上创造我们的共同的事业,实现您和企业的共同梦想!!
网络德甲柏林赫塔职位
当前在招 5 个职位, 合计 62 人以上
德甲柏林赫塔职位名称
制造部作业员
保全担当(技术员)
制造作业员(大专学历)
制造作业员(大专学历)  校招
选别技术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