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
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 5000人以上 外商独资、外企办事处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友达光电-
全球光电解决方案领导厂商
友达光电原名为达碁科技,成立于1996年8月,2001年与联友光电合并后更名为友达光电,2006年再度并购广辉电子。经过两次合并,友达得以拥有制造完备大中小尺寸面板的各世代生产线。友达光电亦是全球第一家于纽约证交所(NYSE)股票公开上市之TFT-LCD设计、制造及研发公司。公司自2008年起进军绿能产业,致力提供客户高效率太阳能解决方案。
友达光电2016年营业额为新台币3,290亿元,目前公司全球员工人数达43,000人,营运据点遍布台湾、中国大陆、日本、新加坡、韩国、美国、及欧洲等世界营运据点。

创新突破 营造极致视觉享受
友达不断强化产品技术领先优势,结合UHD 4K超高分辨率、广色域及超高动态对比,及时尚高规曲面显示技术,创造完美影像画质,同时也开发新一代oTP及In-cell Touch整合型触控技术,发挥整合优势在生活各层面提供人们更精彩丰富的视觉享受。友达并拥有从3.5G、4G、4.5G、5G、6G、7.5G到8.5G最完整的各世代生产线,能提供各种液晶显示器应用所需的面板产品,尺寸范围涵盖1.2吋到85吋TFT-LCD面板。
友达为全球领先的TFT-LCD面板制造业者,大尺寸面板市占率为16.3%(注a),致力提供客户高附加价值的创新产品组合,运用完整世代生产线的竞争优势,弹性调整并开发各种应用产品,进一步掌握市场先机,取得综效之利基。
友达拥有多项研发专利,并获选为美国2015/2016年Ocean Tomo 300®专利指数成份股之一。截至2017年7月,友达累积的专利申请量已达23,400件,获核准之全球专利总数超过17,400件。

高效能的太阳能解决方案
友达致力于提供高可靠度与高质量太阳能解决方案,包含高效率太阳能模块、全方位电厂建置以及高度整合的能源管理平台。
我们同时在欧洲、美洲与亚洲及其它新市场建立通路网络与经销商据点,提供客户实时完整的在地支援,以及适用于全球住宅、商业与电厂的高效率可靠太阳能解决方案。

积极减碳 追求环境永续
友达光电在产品开发时即考虑对环境永续的保护,率先导入能源管理平台,为全球第一家获得ISO50001能源管理系统认证和ISO14045生态效益评估的产品系统验证的制造业者,并自2010年起连续入选道琼世界永续性指数成份股,为产业树立重要里程碑。

注a: 资料来源 – IHS, Large Area Display Market Tracker, January 2017

现场德甲柏林赫塔会岗位
展位:D06 (点击左侧展位号可直接查看展位图)
暂未发布德甲柏林赫塔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