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鸿基洁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机械制造/机电/重工 0-49 股份制企业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苏州鸿基洁净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一直专注于无菌超净设备和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拥有先进的技术和较强的研发实力,研发生产的产品主要用于制药、电子、实验室、医疗等行业的无菌无尘环境设备和仪器。
公司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创投工业坊15A,工厂面积近8000多平方米,职工人数75人,其中拥有数名高级工程师、工程师、高级技师组成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经验丰富的现场施工专业队伍,并配套了一整套先进的检测仪器和安装工具,加上公司引进国外优秀企业的先进管理模式,使我们有充足的信心向用户保证:我们提供给用户的产品是高品质、性价比优越的。
公司自成立以来,客户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范围涉及电子工业、太阳能电池和组件、超微电子、制药工业、食品工业、电缆光纤工业、航空航天工业、 高科技精密仪器、精密加工、特种玻璃、冶金、医疗卫生及科研机构等对空气环境有特殊要求的行业,已成功建造了十级到十万级不同净化级别和类型的洁净厂房。
公司2010年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截止2016年底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17项,获专利27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公司2012年获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至2016年底成为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江苏省机械行业协会、中华环保联合会、苏州市洁净技术产业协会会员。
公司于2016年7月股改,成为拥有股东人数19名的股份制企业,准备在2018年新三板挂牌上市。
鸿基公司始终坚持用户第一、技术先进、至上、探索不止的宗旨,竭诚为国内外企业。
主要产品
空气净化设备:无菌隔离器、称量罩、VHP灭菌器、超净工作台,洁净移动车,风淋室,传递窗,生物安全柜,层流罩,新风送风机组等。
环境检测仪器:尘埃粒子计数器、浮游菌采样器、悬浮粒子在线监测系统、气溶胶发生器和过滤器检漏器,等等。
消毒灭菌设备:空气消毒灭菌器、VHP灭菌器、VHP灭菌柜、臭氧灭菌器、VHP灭菌传递窗,等。
不锈钢工器具:不锈钢工作台、不锈钢货架、不锈钢货柜、不锈钢小推车、不锈钢水池、不锈钢鞋柜,等不锈钢制品。
洁净室净化工程设计、施工、检测、认证。
洁净车间第三方检测和认证。
相关的专业技术咨询、人员培训和维护保养。

企业文化:
企业经营理念:诚信敬业、创新精良。
企业经营方针:诚信为本,品质第一,至上。
奋斗目标:通过自身努力,吸收一切可利用的先进文化、知识,探索不止,成为国内净化设备界知名专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