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迅镭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机械制造/机电/重工 50-99 私营企业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苏州迅镭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公司集镭射、精密机械、软件于一体,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激光成套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拥有斜面校正无变形打标等多项国际先进技术。
公司有喷码、打标、焊接、切割、剥线、内雕5大类、侧面半导体系列,端面半导体系列、CO2系列、光纤系列、绿光系列、紫光系列、硬光路通用型焊接机、光纤传导型焊接机、高精度切割机、大幅面切割机等近30个系列激光产品。公司主要产品均已通过欧盟CE以及美国FDA认证。
公司已通过SGS ISO9001质量控制体系、国际AS审核等认证,同时根据公司的生产标准对配件选购、加工过程、质检、出货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出货产品的性能和质量。
公司建立了比较完善的销售和售后网络,成立了国内营销管理中心:销售部、外贸部及客户部,公司销售及售后网络覆盖了国内的大部分城市,能提供及时有效的售前、售中、售后。国外客户可提供24小时不间断咨询和。
公司具有完整的用人机制,福利待遇优厚,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提供专业、系统的培训体系,成为迅镭激光的一员,公司会为你提供更多的机会与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网络德甲柏林赫塔职位
当前在招 13 个职位, 合计 76 人以上
德甲柏林赫塔职位名称
储备售后技术支持
装配技术员
应届生(文员、助理)  校招
储备工艺工程师(激光切割)
采购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C#/C++  校招
实习生  校招
电气工程师  校招
机械工程师  校招
软件工程师-C#/C++
FPGA软件工程师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销售工程师  校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