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贸易/进出口 50-99 外商独资、外企办事处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是养乐多集团旗下的分公司,是2009年12月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一家日资公司,主要从事乳酸菌饮料(饮品名:养乐多)的销售。

总部日本Yakult株式会社是全球最大的活性乳酸菌饮品的制造商之一,至今已有80多年的历史,拥有300多名专家从事益生菌的研究,本着“不断探索生命科学,为世界人类的健康和美好生活作贡献”的企业理念,广泛地开展事业。Yakult自1964年进入台湾后又进入了亚洲、北美、南美、大洋洲、欧洲等地区。目前,全球有38家工厂,遍布全世界33个国家和地区,每天有3000万人饮用养乐多产品。在中国02年开始销售以后、现在在中国国内已有上海、南京、广州、深圳、北京、天津、杭州等销售公司,现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诚聘英才,公司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完善的福利制度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