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
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 200-499 股份制企业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欢迎来到凯士林集团!

凯士林集团(www.kathrein.com)是全球时间最长,同时也是最大的天线系统制造商。KATHREIN Automotive位列汽车天线市场领导者行列。在2010年,蓝宝天线系统集团和奥林巴斯汽车部件分别被凯士林集团收购,并且重组在KATHREIN Automotive旗下,更进一步扩张了凯士林集团在汽车天线行业的版图。

公司的汽车天线业务开始于上世纪30年代早期。自从那以后,我们在全球汽车天线市场贡献着举足轻重的灵感与创新。蓝宝天线和奥林巴斯汽车部件的收购,对于凯士林集团在汽车天线方面的业务作出了一个很强的承诺。凯士林集团一切汽车相关业务都被整组至“KATHREIN Automotive”这个国际品牌旗下。凭着公司将近100年的历史和80年在汽车天线系统行业的经验,为我们的未来奠定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我们业务总部坐落在罗森海姆和希尔德斯海姆。凯士林集团下属的2个德国生产基地是典型的具有德国研发能力和比较高的自动化的本土企业。位于葡萄牙生产工厂使得我们可以兼顾有吸引力的生产成本的同时,在欧元区内维持比较短的交付周期。而于亚洲本土和全球汽车零部件市场的中国苏州工厂,具备高质量产品和非常具有竞争力的市场份额。

KATHREIN Automotive已经涉足全球市场,并且会在不远的将来保持持续发展。我们的商业模式,就技术功能和参数规范而言,提供了一条全面的天线产品线。从质量和价格水平来讲,更是提供了众多的可行性来满足本土需求,以满足公司在汽车零部件工业领域日益膨胀的全球化进程。

KATHREIN Automotive是汽车天线的全球领先制造商。伴随着德国、葡萄牙、中国、美国和韩国的业务运营的全球脚步,在未来的几年里,我们会有进一步的扩张。

对我们的员工来说,战略性复杂的国际间合作项目只是平日工作中司空见惯的一部分。你会在日常工作中学习到不同文化背景下的专业人士彼此间如何高效沟通。我们从事于最吸引人的业务领域之一:汽车零部件行业。

你想要加入我们吗?
网络世界杯职位
当前在招 5 个职位, 合计 45 人以上
世界杯职位名称
进料检验员
Test Engineer 测试工程师
组装操作工
SMT 作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