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德亚交通技术有限公司
机械制造/机电/重工 50-99 中外合营(合资、合作)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新加坡德亚技术(Transpeed)总部位于花园城市新加坡,是世界领先的公路与出入控制设备提供商。产品包括用于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ETC)使用的高速自动栏杆机(Highspeed Barriers)、车辆自动分类系统(AVC)以及停车管理、出入控制设备等。公司在中国及东南亚具有瞩目业绩,在TollCollection和Parking领域具有领先水平。

TRANSPEED拥有先进的电机数字化控制技术,其最高端的A3超高速自动栏杆机(0.3秒)拥有“世界最快栏杆机”的称号。产品融汇了精密机械工业和先进的数字控制技术,将品质、性能和用户感受,提升到了新的层次。

中国苏州工厂是TRANSPEED进军国内市场的重要举措,让国内用户能够以合理的价格和本土化的享受全球最新科技产品。经过近年在中国市场的发展,TRANSPEED在国内ETC高速栏杆机市场已占有重要地位,业绩遍布全国各省,在部分地区占有绝对市场优势。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为广大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