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诚弘机械有限公司
机械制造/机电/重工 50-99 私营企业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苏州工业园区诚弘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专业从事高端工程塑料切削加工,是华东地区最为专业的工程塑料机械加工企业,客户涵盖航空,医疗,半导体,智能终端测试等领域;于2008年通过ISO9001:2000体系认证。
公司以“技术、质量、”为经营方针,在高端精密加工领域不断突破,创新,依靠强大的区域优势,卓越的内部管理,超强的团队合作力,持续满足客户需求。
2017年3月,南通诚弘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位于南通如东经济开发区,隶属于苏州工业园区诚弘机械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南通诚弘依托母公司技术领先的核心零部件连接技术、雄厚的机械加工及精密制造实力、丰富的国内外知名航空连接器零配件加工制造,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消费电子、半导体、医疗等行业系统的配套。

福利待遇:
(1)公司(南通)免费提供住宿,水电费自理。宿舍设施齐全(空调、热水器)
(2)国定节假日公休(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
(3)员工工作满一年即可享有带薪假期。
(4)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将对员工进行定期培训。
(5)公司适时依据个人学历、能力和工作表现给予晋升/调任机会。
(6)公司依照实际情况,每年举办一次集体旅游活动。
(7)公司依法缴纳社保。依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员工享有婚假、丧假、病假、女职工产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