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创力电子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 5000人以上 外商独资、外企办事处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伟创力国际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从概念成型到规模量产(sketch- to-scale™) 解决方案供应商,为互联世界设计和制造智能产品。公司为世界五百强之一, 在 30 多个国家有近 200,000 万专业人士并且助力全世界开创智慧生活 (Live smarter™),并向不同行业和终端市场中各种规模的公司提供创新设计、工程、制造、供应链实时管控和物流。
伟创力在中国提供端到端供应链。从 1987 年我们开始在中国提供外包制造以来,公司已发展壮大,目前提供覆盖概念化、生产、物流和售后市场的整体解决方案。我们从本地供应商平均采购 39% 的商品和,培育欣欣向荣的供应链生态系统,并创造业务、工作和机会。我们在中国的设施帮助那些全球广泛使用的产品走向市场,其中包括数百万台血糖仪、游戏机和移动设备。
伟创力电子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成立于1996年,其前身为美国旭电公司在中国的子公司,2007年10月伟创力并购旭电公司,实现了两大世界领先EMS公司的合并。分别于1998年和2003年在苏州工业园区建立了两个工厂(苏茜路和苏虹路),先后通过了ISO9001, ISO14001, TL9000, ISO/TS16949, ISO13485,ISO27001,OHSAS18001等认证。伟创力(苏州)致力于世界一流高科技电子产品制造,其业务范围涉及工业和新兴产业,集成网络解决方案,高可靠性解决方案,高速解决方案等多个领域。随着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厂区面积已达到57000平方米,现有员工五千多人。伟创力苏州凭着精湛的技术、优良的品质、完善的客户连续多年于全球二十多家知名客户。同时,公司也是海关AA级诚信管理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度智能制造企业,2018年大苏州市最佳雇主,并于2009年开始连续多年年获得“苏州工业园区A级劳动信誉保障等级单位”的荣誉。
网络德甲柏林赫塔职位
当前在招 10 个职位, 合计 205 人以上
德甲柏林赫塔职位名称
检验员/来料检验
EHS技术员
QA审核员
TE Technician测试技术员(应届生亦可)
波峰焊技术员/PE Technician
操作工
仓库作业员
Test Technician(测试技术员)
SMT 技术员
AOI/5DX Tech 技术员(高级 Senior)
现场德甲柏林赫塔会岗位
展位:G06 (点击左侧展位号可直接查看展位图)
暂未发布德甲柏林赫塔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