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杨子电器有限公司
家具/家电 200-499 外商独资、外企办事处 浙江省>宁波
宁波杨子电器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生产电水壶、可充电式吸尘器等小家电产品的企业,有着十余年的设计、制造经验。公司位于浙江宁波余姚,与杭甬高速公路相邻,距宁波港约40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占地面积贰万多平方米(两个生产区),拥有注塑机、半自动流水线、数控钣金设备等各种专业制造设备。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三个独立的研发部门,并有香港总公司的海外设计团队作技术支持。专业的研发队伍、先进的设计理念、强大的研发能力奠定了公司的发展基础,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BSCI社会责任审核,并通过了众多国外买家及采购商对公司的品质管理体系的审核,完善及严谨的QC体系落实于从物料的采购到成品包装检验的所有流程,系统的管理确保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公司组建有内部实验室,拥有电水壶自动寿命测试仪、吸尘器综合测试系统等专业化测试设备,为产品设计、生产制造和品质管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及支撑,确保了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均通过GS、CE、CB、RoHS等认证。
公司以顾客需求为导向,产品质优价廉,愿真诚地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售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