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胜汽车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汽车/摩托车(制造/维护/配件/销售//租赁) 200-499 外商独资、外企办事处 江苏省>苏州相城区
立胜汽车科技(苏州)有限公司(隶属于立讯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拉多夫采尔,其拥有70多年的汽车行业历史,目前遍布11个国家,有7家制造工厂,2020年全球雇员3600人,年销售额8亿美金,年研发总投入7500万美金。
立胜汽车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BCS车身控制系统在中国苏州的独资工厂,公司位于苏州市相城区太东路2052号,成立于1988年,目前主要有8条产品线,主打产品及业务包括复杂开关,集成电子控制模块,空调控制系统,转向柱控制模块,汽车进入系统,传感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与Ford, GM,VW,FCA等众多国际国内一线汽车品牌客户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我们的发展将着力于先进的人机界面解决方案技术,不断提升客户的驾乘体验,我们的愿景是成为汽车接口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随着BCS在全球的业务飞速发展,我们着力建立一支高技术,高素质的团队以适应新形势。
我们诚邀各界英才加盟BCS大家庭,与立胜一起,与中国的汽车工业一起进步与发展,我们为欲在全球性企业寻求成功职业生涯的员工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培训和职业发展机会。BCS为所有员工提供安全保障和最好的工作环境,公司重视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在这里你将得到完善的福利待遇和更好的职业前景!
网络德甲柏林赫塔职位
当前在招 6 个职位, 合计 16 人以上
德甲柏林赫塔职位名称
硬件工程师  校招
系统测试工程师  校招
机械工程师  校招
研发部助理  校招
失效分析技术员  校招
质量技术员  校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