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先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医疗设备/器械 0-49 私营企业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公司于2020年注册在苏州自贸区内,目前还在筹备阶段,自有资金暂未融资。主要研究团队人员
沈宇辉 副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
骨科 骨肿瘤 硕士生 导师
主要研究领域骨肉瘤肿瘤异质性和生物芯片、肿瘤外泌体研究,以往在骨科各种研究中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和产业化的设计能力。可以提供肿瘤样本和临床数据,并提供研究生物芯片设计制造等支持。产品研发的预期情况判断和成果
(1)研发成功至少三次迭代的可以工业标准运用的3D生物芯片培养仪器系统,并具有模型场景运用的实际案例,形成一个明确的产品闭环。
(2)在研发中申报产业级别的知识产权申报成功,系列知识核心专利。初步预计10-20项专利授权(根据实际情况申报)。
(3)在此研发基础上衍生各种工具研发和产品研发。形成产业链产品闭环的初步系统。

研究发展方向
研发肿瘤异质性3D生物芯片培养检测分析闭环系统,该闭环系统由3D生物芯片培养仪器、3D生物芯片、配套的检测分析系统组成。
产品运用需求
产品的需求运用主要在各类包括肿瘤学在内的医学的组织、细胞、器官的培养,肿瘤异质性产品对应临床样本后直接可运用于诊断肿瘤的异质性和药物筛选治疗参考,项目具有非常现实的运用场景和预期,运用范围极度广泛,经济学前景巨大。
网络德甲柏林赫塔职位
当前在招 9 个职位, 合计 27 人以上
德甲柏林赫塔职位名称
外泌体芯片产品量产研发工程师  校招
实验室细胞培养人员  校招
技术负责人
3D细胞、类器官培养使用的生物凝胶研发
3D细胞、类器官培养使用的生物凝胶研发  校招
生物3D细胞培养仪器和生物凝胶注入仪器研发工程师
生物3D细胞培养仪器和生物凝胶注入仪器研发工程师  校招
外泌体芯片产品量产研发工程师
仓管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