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快速消费品(食品/饮料/烟酒/日化) 100-199 外商独资、外企办事处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作为享誉全球的百年品牌,惠氏营养品,现代婴儿配方奶的发明者之一,始终秉承“百年卓越,惠泽新生”的品牌信仰,引领科学创新,坚持卓越品质,产品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医护人员、营养专家和消费者的高度信赖。

惠氏营养品苏州生产基地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是全球最先进的婴幼儿营养品生产基地之一,每年为数百万婴幼儿提供安全、优质的配方奶。

秉承 “以制药的经验制造奶粉”的理念,工厂一直严格执行国家GMP标准,建立了完全符合国家标准的乳品行业HACCP体系,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以及CMS诚信管理体系,确保每一罐奶粉符合中国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的各项标准,保证产品的卓越品质。

我们期待充满活力,充满热情,有进取精神和责任心的优秀人才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公司将为你们提供优厚的报酬、良好的福利及各种培训发展机会。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方洲路199号 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邮编:215025
网址:

网络德甲柏林赫塔职位
当前在招 7 个职位, 合计 9 人以上
德甲柏林赫塔职位名称
Analytical Lab Analyst/分析实验室分析员
Microbiologist/微生物分析员
QO Lab Analyst/质量运作实验室分析员
生产技术员
Registration Support Officer/注册支持专员
维修技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