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机械制造/机电/重工 200-499 中外合营(合资、合作)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集经营、开发、设计、生产、安装、保养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电梯制造企业。公司总部设立在广州,致力于各类电梯、扶梯、自动人行道、智能安防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安装、维修、保养。迄今为止,公司综合实力多年稳居国内行业前三甲之列,跻身中国外商投资企业500强。
日立电梯的营分司已经在全国扩展超过90间,其中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是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设于苏州市内的直属分支机构,全权负责苏州的“日立”电(扶)梯的销售、安装以及维修、保养等业务,其中苏州九龙仓,苏州科技文化艺术中心,月亮湾国际中心以及苏州中润广场等均为我司重点合作项目。公司设有营业部、安装部、维保部、工程管理部及管理部、合同管理部等部门,致力为苏州的广大用户提供有关“日立”电(扶)梯产品的咨询、技术处理、合同签订及安装、维修与保养的全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