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天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苏州青剑湖餐厅
餐饮业 200-499 中外合营(合资、合作)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无锡天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我们是麦当劳中国第26位传统式特许人之一。公司经过7年多的快速发展已经成为全国57个传统特许人中排序前列的公司,现在苏州范围内下属有8家餐厅。公司是麦当劳系统及其重要的发展目标,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成功交接更多的餐厅由公司管理。

麦当劳是全球零售食品业龙头。截止2019年底,全球有超过36,000家麦当劳餐厅,每天为120个国家和地区的6900万名顾客提供高品质的食品与。麦当劳的创始人雷.克洛克是麦当劳的第一个特许人, 他从一个奶昔销售员成功加盟并在两年后创建了麦当劳公司。麦当劳系统的经营成功在于特许人,而不是麦当劳公司直营的本身。

无锡天铎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奉行顾客满意是我们的基础,我们力将成为重视团队合作,不断努力变革创新,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为目标的团体.这也是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标准代表餐厅的标准.我们的行为代表餐厅的行为.我们的责任就是秉持我们的价值观。我们无法改变这个世界,但是我们可以用笑容,真挚和坦诚的心去改变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个体,特别是我们的顾客。我们坚持奉行:回归基础,坚信系统,支持变革

麦当劳餐厅是一个开放的大平台,公司在营运系统中将传统营销模式和主题派对大型活动营销模式相结合,重点针对2-13岁儿童拓展市场活动。公司下属麦当劳餐厅每日最少可达5000次客流量,每月至少举办100场亲子主题活动。我们拥有一支专业且活泼的品牌大使姐姐团队,她们用自己的专业和笑容感染着每一位来麦当劳参加活动的伙伴。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我们也一直在寻找优质的合作伙伴,我们相信麦当劳的品牌影响力加上公司专业的团队势必给企业合作带来超乎预想的效果。
网络德甲柏林赫塔职位
当前在招 1 个职位, 合计 20 人以上
德甲柏林赫塔职位名称
见习经理  校招
现场德甲柏林赫塔会岗位
岗位名称人数
麦当劳见习经理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