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阿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机械制造/机电/重工 50-99 私营企业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苏州阿诺精密切削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精密切削技术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被评为江苏省著名商标。阿诺提供高品质精密金属切削刀具的设计研发、制造、修磨和技术支持等一条龙,主要产品有整体硬质合金刀具、骨科刀具、刀具涂层、刀具修磨、刀具管理,提供项目加工的整体解决方案。2016年4月,阿诺加入鲍斯股份(股票代码:300441),成为上市公司鲍斯股份的重要成员。

苏州阿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苏州阿诺精密切削技术有限公司子公司,位于中新合作的苏州工业园区,注册资金1200万元。

阿诺从2013年起,正式涉足医疗刀具领域,2016年成立了医疗刀具事业部,于2018年成立苏州阿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并已通过了由德国TUV SUD认证的ISO13485质量认证体系。未来阿诺将继续携手优秀的刀具技术研发团队,着力于生产更高品质的医疗骨科、牙科等高端产品,越来越多的医疗器械制造企业。

欢迎您的加入。
网络德甲柏林赫塔职位
当前在招 17 个职位, 合计 26 人以上
德甲柏林赫塔职位名称
五轴磨床技工(哈威玛/瓦尔特)
IPQC
生产经理
走心机主管
人事行政专员
走心机技工
销售助理
项目工程师(英语口语熟练)
质检员(三坐标)
机械制图员
数控车床技工
CNC学徒工
无心磨技工
销售工程师
制造工程师
激光打标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