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医疗设备/器械 0-49 其他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2017年4月27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与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苏州纳米城共建苏州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苏州先进院)。
 苏州先进院是在中国科学院和苏州市院市合作的大背景下共建的创新型研发机构。重点围绕医疗器械、健康大数据、生物医疗技术、医用材料、精密加工,充分发挥苏州先进院科研、教育、产业、资本四位一体创新体系的作用,实现科技与企业、市场、资本的有机融合。建设高水平研发及转化平台,打造高水平科技示范工程,加强主导产业关键技术攻关,联合重点企业共建联合实验室,建设产业创新成果转移转化基地,实现多领域的资源整合,助推区域产业创新能力不断发展。打造长三角创新创业和人才高地,促进创新成果涌现,营造产业生态环境。我院隶属于苏州工业园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目前,苏州先进院建立医疗器械与康复工程、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心身健康促进技术、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等四个研究中心。拥有郑海荣(国家杰青获得者,973首席科学家)带头的一大批科研人员。拥有的产业化项目近20项,拥有专利技术30余项。苏州先进院作为一个新型创新平台,发挥自身科研实力,整合产业的资源,借助资本的力量,保障科研技术顺利从实验室,走向产业,走向市场。
网络德甲柏林赫塔职位
当前在招 6 个职位, 合计 13 人以上
德甲柏林赫塔职位名称
市场专员  校招
自动控制工程师  校招
自动化机械工程师  校招
C++软件工程师  校招
软件实习生  校招
图像算法实习生  校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