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园区分公司
房地产(物业管理/商业中心/地产经纪) 2000-4999 私营企业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 设备维修与保养
  • 保安
  • 物业管理
  • 保洁
  • 客服
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起源于苏州大学后勤社会化改革,隶属于苏州苏大教育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系高校后勤系统首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现为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是苏州市总部经济企业。先后荣获苏州市“十强”物业管理企业、江苏省物业优秀企业、苏州市业名牌、江苏业名牌、苏州市质量奖、苏州市“市长质量奖”、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全国物业管理行业综合实力25强企业等荣誉。2012年~2017年连续六年荣膺江苏省物业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第1名;连续两届位列中国校园物业百强企业第1名。
时至今日,东吴物业拥有各类员工4000余人,其中国家注册物业管理师30余人,中级以上职称50余人,大专以上学历1000余人。公司市场布局北京、天津、上海、吉林、河北、山东、山西、河南、安徽、湖北、江西、福建、广东、广西、贵州、甘肃、新疆和江苏等18个省市,项目300余个。在管项目面积3000余万平方米,类型涵盖高校及科研院所、中外联合大学、金融机构、医疗机构、商业办公、科技产业园、政府行政单位、城市公共设施等。其中,苏州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福州大学、华侨大学等各类高校及科研院所高校项目100多个。
在追求基业长青的道路上,东吴物业始终坚持“品质立企、效益稳企、人才兴企、文化强企”的战略路径,积极推进“标准化、机械化、信息化、专业化”建设,以“两高一总”为发展战略,砥砺前行。东吴物业始终以高品质的苏东吴为出发点,先后设立保安、保洁、设施设备管理等专业子公司,以市场化的方式为客户的后勤保障需求提供全面解决方案,提供FMS非核心业务外包,不断拓展物业的广度和深度。公司总结经验,发布物业企业标准,参加全国行业标准的起草。先后投入2000多万元,购置各类专业机械化设备,提高效率;以“互联网+物业”的理念,投入数百余万元,打造了拥有自主著作权的物业云平台——苏东吴与东吴e家,实现内部管控与外部的信息化。自2003年以来,公司连续14年贯标ISO9001、ISO14001、OHSAS等国际质量相关体系,并率先在业内导入《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现公司从优秀向卓越的华丽转变。
历经近二十年的发展积淀,公司始终坚持以员工为本、坚持育人,明确了“做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探索者、推动者、领跑者”的使命,确立了“把东吴物业建设成为具有教育属性、学习型组织特征,具有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化现代型企业”的愿景,形成的“诚信、务实、和谐、致远”核心价值观成为支撑企业持续发展的精神内核、动力源泉和思想保证。
网络德甲柏林赫塔职位
当前在招 5 个职位, 合计 75 人以上
德甲柏林赫塔职位名称
后勤事务管培生  校招
方案中心市场经理  校招
工程管理管培生  校招
客服管理管培生  校招
储备干部(大项目经理、区域经理方向)  校招
现场德甲柏林赫塔会岗位
岗位名称人数
综合管理员10
客服5
值班电工/维修电工5
保安10
保洁员10
保洁领班/技工2
保安领班/队长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