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门哈斯激光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电气 50-99 其他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卡门哈斯激光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坐落在苏州工业园区苏虹西路155号。是一家主要致力于激光光学镜片的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激光光学镜片设计、生产、销售及团队。一直以来,我们与世界一流美国激光光学镜片制造商合作——-我们的美国战略合作伙伴拥有20多年激光光学镜片设计和制造经验,旨在提供世界一流品质和最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专业。并与长春光机所、上海光机所、苏州大学光学研究所等相互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公司致力于专业设计、制造和销售激光光学和红外光学两大领域的光学镜片:
————激光光学镜片广泛应用于激光打标、雕刻、切割、焊接、钻孔、熔覆、淬火、医疗、高精密激光加工及太阳能光伏等行业
————红外光学镜片广泛应用于红外成像、电力系统、航空航天、军事应用、石油勘探等高要求、高精度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