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星德胜电机有限公司
机械制造/机电/重工 2000-4999 其他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 福利
  • 奖金
  • 法定年假
星德胜电机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始创于2002年,12年来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种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的企业宗旨,打造了业内知名的“星德胜”品牌。
我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于2008年3月7日通过现场审核并获得证书;于2007年11月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08年5月公司正式导入ERP系统;这些管理体系的建立巩固了公司的管理基础,为继续做大做强创造了条件。 
公司专业生产各种吸尘器电机、地刷电机、园林工具电机以及清洗泵电机。电机通过相关产品认证(3C、UL、TUV);公司现有员工2000余人,研发力量雄厚,技术经验丰富,拥有高水平的技术开发人员、优良的团队、先进的设备和生产工艺。目前拥有40万平方米的厂房,2009年产量约1000万台,销售额约为5亿RMB,2014年产量2500万。产品75%出口到欧洲、美国、日本、韩国,主要客户有LG、三星、大宇、伊莱克斯、捷和百得、松下、西门子等。
我公司本着“创一流企业,造一流人才,与企业共同发展以实现自我”的用人理念,欢迎您的加盟。
加入星德胜让优秀变成习惯!加入星德胜,这里将是您实现自我,超越梦想的舞台!
网络德甲柏林赫塔职位
当前在招 13 个职位, 合计 130 人以上
德甲柏林赫塔职位名称
检验员  校招
研发助理工程师  校招
研发助理工程师  校招
电子工程师助理  校招
硬件助理工程师  校招
BMS软硬件程师  校招
储备干部  校招
助理工程师  校招
测试助理工程师  校招
设备助理工程师  校招
工艺助理工程师  校招
储干  校招
研发工程师(软硬件)  校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