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一半导体(苏州)有限公司
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 100-199 私营企业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强一半导体(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 美丽的金鸡湖畔。伴随着集成电路产业在中国的飞速发展, 强一半导体(苏州)有限公司应运而生,立志于成为国内领先的集成电路测试接口的供应商, 专业从事研发、加工、生产半导体产品及集成电路测试设备。强一半导体(苏州)有限公司汇聚了行业内领先技术人才,拥有大量的能转化为最先进的解决方案的技术能力,可以帮助客户第一时间解决最紧迫的技术问题 。公司的实力是建立在最先进的技术、最先进的设计和生产程序、世界级的供货管理以及向客户提供实时技术支持的基础上,通过产品更新, 帮助客户降低半导体测试总成本。强一半导体(苏州)有限公司始终关注客户需求,运用创新技术,在各个不同测试领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同时致力于提高产出和测试一体化。
网络德甲柏林赫塔职位
当前在招 8 个职位, 合计 52 人以上
德甲柏林赫塔职位名称
MEMS工艺实验员  校招
助理硬件工程师  校招
硬件工程师(合肥)  校招
软件开发工程师  校招
信号完整性工程师  校招
机械制图工程师  校招
针卡设计工程师  校招
作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