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迈新能源有限公司
新能源 0-49 私营企业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 五险一金
  • 做五休二
  • 8小时工作制
  • 话费补贴
  • 节日福利
  • 餐费补助
苏州高迈新能源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太湖之滨—苏州工业园区。
本公司立足于新能源产业。以新能源汽车翎能系统为开端,提供具有领先一步适用性的汽车电池动力系统集成、配件及相关技术。
2015年8月,苏州高迈入选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领军人才创新创业工程”,苏州高迈公司董事长王建明当选“科技领军人才”。

名称释义:
“高迈”不是指“高歌迈进”,而是指在立意高远之下的举步攀登。

“新能源”既指区别于传统产业,更泛指其任不同领域的应用。

经营宗旨:虚拟制造、代工集成、由子(系统)入整(系统)、循序渐进。

公司领军:中国经营管理大师、中国玉柴国际、广西玉柴的创始人:王建明
在王建明任职玉柴厂长和董事长的二十年间,玉柴的净资产自800万元增至30亿元;重、中型车用柴油机年销量自1千台增至20万5千台;销售收入连续二十年以82%的年平均增幅由1千万元增至137亿元。于1994年11月成为第八家在纽约主板上市的中国企业。
公司总经理:卢进
原苏州绿控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是在中国新能源汽车转换大潮中涌现出来的青年才俊。自加盟绿控后辅佐总经理李磊创造了适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的AMT自动变速箱连续三年、连年翻番的销售奇迹。现任苏州高迈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
公司顾问欧阳明高——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教授现担任国家86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大项目专家总组组长;中美清洁能源联合研究中心<清洁汽车>联盟中方首席科学家。
公司执行顾问陈江平——上海交通大学动力工程学院教授;现任联合国“气候变化政府间专门组织”(IPCC)专家;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高级专家;中国汽车空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