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润田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房地产(物业管理/商业中心/地产经纪) 50-99 私营企业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苏州润田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田地产”)成立于2012年6月,是苏州市工业园区房地产经纪行业内知名房产经纪公司之ー。具有房地产经纪行业内领先的操作理念、培训理念。
润田地产"旨在打造一个于员工和客户的优秀平台,以发展成为“苏州最具价值的地产经纪平台”作为我们的愿景!
润田地产”相信只有拥有了优秀的员工,才能给企业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只有员工满意才能有高效的流程、才能让客户满意,所以润田地产非常重视员工满意度,给员工提供最具竞争力的薪酬方案;同时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快速、高效地提升员工能力;与此同时,企业提供给员工参股的机会,使员工真正的成为企业的主人;企业提供给员工五年的发展规划,使员工和企业真正的一起成长;我们坚持认为:润田地产首先是员工满意的平台。
润田地产”相信只有给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企业才会拥有长久发展的源动力。润田地产提倡客户满意,我们坚持认为客户对公司的信任是公司最大的收获!同时,我们希望能够让享受过润田地产的客户都能够对润田地产的满
意!我们始终坚持:重视每个在润田地产成交过的客户,将她们视为润田地产的核心客群,视为润田地产的终身VIP客户!
润田地产立足园区核心区域,于园区中高端房产市场。立足园区,放眼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