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普福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 50-99 私营企业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普福斯(苏州)创立于2013年,属于新型创业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致力于高性能、高可靠信息存储及计算机周边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普福斯总部坐落于中国苏州工业园区港田工业坊内,并在澳洲墨尔本等地设有分公司及分支机构。普福斯团队核心成员由软硬件专家组成的设计策划团队,他们在信息存储、磁盘阵列、通信网络工程等领域拥有国际领先的技术与管理水平。普福斯基于自主知识产权建立并拥有完整的计算机周边产品SMT生产线。普福斯现拥有雇员及相关研发团队成员全部拥有本科以上学位。在计算机硬件领域,普福斯申请的技术专利现已达十项之多。此外,普福斯基于对信息处理的深刻理解,可为电子商务、企业数据库、电信增值等行业量身定做IT解决方案。企业经营项目:固态硬盘、硬盘转接卡、阵列卡贴片、半导体电子器件、计算机通讯平台设备、电脑和器及周边耗材的研发、组装生产和销售;计算机信息科技领域内技术开发、技术;计算机网络工程;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通讯网络工程;通信系统设备的销售、安装、调试、维护;机械设备的销售;从事上述产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