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海精密成型(苏州)有限公司
机械制造/机电/重工 50-99 外商独资、外企办事处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我公司是一家于2011年11月在苏州工业园区注册成立的日本独资企业,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认证企业。由日本hakkai株式会社在工业园区金江路18号投资1120万美金建设。厂房于2013年10月底竣工,并于同年11月正式投产。目前有日方工作人员1名,中方员工58名。
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研发、设计、生产高密度数字光盘机用精密成型、其他电子设备用精密成型及精度高于0.05毫米精密型腔模具、模具标准件;销售本公司自产产品;从事本公司生产产品的同类商品的批发、进出口;与上述产品研发、生产有关的机器设备租赁;以承接外包业务方式提供相关技术。(上述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
我公司的总公司的模具研发和注塑技术在日本也是屈指可数,在工业园区设立的八海精密成型(苏州)有限公司,以拓展中国市场。目前公司有39台成型机和相关的测试设备。我公司的产品属于精密件,精度极高。
欢迎各位有志加入精密件注塑加工行业的同仁们!和八海一起成长,发展。
现场德甲柏林赫塔会岗位
岗位名称人数
测量员2
成型员学徒工3
成型(技术)员5
成型作业员5
品保部 检查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