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半导体(苏州)有限公司
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 500-999 国有企业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太极半导体(苏州)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是江苏省首家上市公司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5.22亿元人民币。有15年集成电路封装、测试、研发及制造经验,可以提供从IC封装研发(ARD)、测试开发(TRD)到模组开发(MRD)等完整的一站式。我们加工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市场、工业领域及汽车电子。2013年在收购新义半导体后,不仅继承了其在存储器封测方面的经验,又紧跟市场潮流、技术发展,开发了更多的产品工艺线。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及IATF16949三项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AEO高级认证企业、江苏省智能示范车间企业、江苏省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RBA(原EICC)认证企业等多项荣誉。
网络德甲柏林赫塔职位
当前在招 5 个职位, 合计 25 人以上
德甲柏林赫塔职位名称
工艺制程工程师  校招
研发工程师  校招
测试开发工程师  校招
测试技术工程师  校招
设备工程师  校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