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全值药房有限公司
制药/生物工程 500-999 私营企业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苏州全值是一家集科技、创新、专业、关怀于一体的医药企业,其名下全值智能药房为立足于传统医药零售模式基础之上,以创新、专业、、舒适为主要理念的新型销售终端,目前在深圳、苏州两地同时大力发展。
全值希望通过自主技术创新,达到以下的目的:
为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价值,从而实现企业的快速增长和良性循环
持续有效地实现总成本领先,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成为中国医药健康零售和专业领域最有前瞻性和创新能力的升级推动者和实践者
全值的经营理念是“以专业化的购物体验满足每一位消费者的健康保健需求,使我们成为顾客最可信赖的生活伙伴”。
我们致力于打造以顾客为核心的零售终端,借助于新型自动售药设备和网络平台,以专业的解决顾客针对性的需求。全值的理想是为大众创造能够安全、合理、有效、经济地进行自我健康管理、自我治疗和获得药物疗法支援的多渠道、多触点和更为便利的健康生活方式。在做到顾客满意的基础上,我们同时倡导为员工,力求为所有员工提供满意的工作环境,温馨、快乐、积极向上,具有浓厚的学习氛围。
我们不断地寻求人才,我们需要真正能有利于全值发展的人才,不仅是注重当前,更要放眼未来,这是我们聘用流程的核心。 在全值,你将身处开放、平等、分享的文化氛围,你将收获友爱、尊重、温暖的事业伙伴,更重要的是你有可能实现自己最大的价值,从而使自己和整个社会受益。
全值视员工为获得成功的主要因素,因为唯有公司的员工才能把全值的梦想变为现实。所以,全值在人力资源方面也信奉可持续发展原则,并把它融入到公司的经营哲学中。
非常期待与您共同从事这个崭新的事业,开创新的职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