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城区支公司
基金/证券/期货/投资 5000人以上 国有企业 江苏省>苏州姑苏区
公司简介: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寿险行业的龙头企业,总部位于北京, 注册资本282.65亿元人民币。作为《财富》世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广泛客户的信赖,始终占据国内保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中国人寿的前身是国内首家经营寿险业务的企业,肩负中国寿险业探索者和开拓者的重任。在长期发展历程中,公司拥有一支稳定的专业化管理团队,积累了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深谙国内寿险市场经营之道。2003年12月17和18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在纽约和香港上市。2007年1月9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回归国内A股上市,自此公司成为国内首家“三地上市”的金融保险企业。
网络德甲柏林赫塔职位
当前在招 23 个职位, 合计 58 人以上
德甲柏林赫塔职位名称
销售助理
客户经理
人事助理
人事助理  校招
大客户经理
社区宣传员
运营总监
高薪诚聘宝妈 个体户 工作时间自由
行政主管
车险专员
旅游专员  校招
旅游专员
销售助理  校招
行政文员
储备经理/管理培训生
储备经理/管理培训生  校招
培训讲师
培训讲师  校招
总监助理
总监助理  校招
国寿广发信用卡推广专员
国寿广发信用卡推广专员  校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