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博特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电气 500-999 股份制企业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 年度员工旅游
  • 年终奖
  • 健康体检
  • 餐补、房补、补充商业保险、带薪年假、完善的培训体系
  • 定期体检,职业晋升,年度调薪,年终奖金,专业培训
罗博特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年,注册资本10400万元。2019年1月8日,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300757。公司总部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在苏州及南通开发区分别设有制造基地。
罗博特科是一家研制高端自动化装备和基于工业互联网技术的智能制造执行系统软件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完整的研发、设计、装配、测试、销售和体系,为光伏电池、电子及半导体、汽车精密零部件、食品药品等领域提供柔性、智能、高效的高端自动化装备及制造执行系统软件。
公司一贯坚持“以研发设计为核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坚持自主创新、重视技术成果转换。经过多年的研究开发和技术沉淀,截止目前,公司共获得专利166项,其中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156项,软件著作权19项。此外,公司在工业互联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被中国移动认定为5G工业应用成员单位并共同成立5G工业应用开放实验室,公司通过了质量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连续多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还被认定为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瞪羚企业。截至2021年6月,公司总人数650人,其中核心技术人员总数为159名,占总人数的25.24%,本科以上技术人员占比高达80%以上。
我们的全球研发中心设立在德国SINGEN;
我们在美国拥有机器人设计、制造合作伙伴;
我们在德国、中国均设有设计制造中心;
我们的中国南方研发中心设立在广东深圳;
我们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本地化技术支持及备件库存;
我们的客户遍布世界各地,除了中国大陆外,还有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台湾、泰国、越南、印度等国家的客户在使用我们的设备。
我们为员工提供一流的工作环境,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人性化的管理以及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上市后公司已步入二次高速发展期,正积极引入各方面优秀人才。如果你具有理想和追求,专业扎实,诚信忠诚,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希望与公司一起成长,快加入我们吧!
网络德甲柏林赫塔职位
当前在招 9 个职位, 合计 64 人以上
德甲柏林赫塔职位名称
工艺工程师(光电专业)  校招
软件设计工程师  校招
化学品开发工程师  校招
电气工程师  校招
机械工程师  校招
视觉算法工程师  校招
销售代表/销售助理  校招
助理机械设计工程师  校招
助理电气设计工程师  校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