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圆才干部培训中心

Suzhou Industrial Park OHR Cadres Training Center

2020年圆才●党务精英实战 训练营招生简章 (二期班)

发布时间:2020-08-18

一、  项目背景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就是要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四个伟大”之间紧密联系、相互贯通,其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伟大工程。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蓝绍敏在主持召开苏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时强调,要严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苏州管党治党不断创新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提供坚强保障。

  

圆才干部培训中心于2020年8月3日至7日进行了为期四天、近40人规模的“圆才党务精英实战训练营”一期班学习,课程形式之丰富、讲师团队之专业、课程内容之落地,赢得了参训学员以及学员单位领导的一致好评!


圆才干部培训中心在一期班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继续以“如何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为课程设计初衷,在课程内容、组织形式以及实战演练等方面推陈出新,推出“共创”、“沉淀”、“暖心”、“分享”四个升级版党建课题模块,从苏州整体党建实操应备之技出发,结合党务人员心理模型,以理论实操、前辈经验分析、红色主题拓展为导向,多角度全方位打造苏州最强党建团队!

 

二、项目特色

1、涵盖整体党建工作,落地实用的课程设计;

2、党建专家专业授课,落地教学,高效实操,党建知识一遍教会;

3、党建同行成功经验分享交流;

4、理论教学、实战排演、户外拓展等丰富多彩的教学形式;

5、苏州特色的红色文化传承。

 

三、招收对象

1、苏州各机关、事业单位、国企的党务工作从业者;

2、苏州各行业党务工作从业者。

 

四、学员收益

1、系统学习经典党建理论,梳理党建中的问题

2、明晰解读党务素质模型,剖析党务工作要领

3、准确分析党建工作走向,应对新机遇新挑战

4、通过大量剖析经典案例,分享成功党建经验

5、打破传统党建思维束缚,活跃党建创新思路

6、拓展建立优秀人脉平台,党建实战以学会友

 

五、课程设置

党建2.jpg

六、研修班培训费 2500元/人


七、报名方式

填写附件《报名表》发送至邮箱:[email protected]

项目咨询:张小卷/李亦闲

咨询电话:0512-66605847、66605870


Copyright © 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168号市场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