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圆才干部培训中心

Suzhou Industrial Park OHR Cadres Training Center

松桃苗族自治县医疗卫生系统基层干部 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16

10月12日至16日,2020年“松桃苗族自治县医疗卫生系统基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苏州工业园区成功举办,来自松桃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中心的院长、主任等共24名医疗卫生系统基层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园区社会事业局主办、园区培训管理中心承办,是园区社会事业局根据松桃医疗卫生系统基层干部特点开展的一次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也是首次以邀请人员组团来园区培训的形式开展医疗帮扶工作。

image.png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课程设置方面充分依托苏州医疗卫生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借鉴“园区经验”为导向,以园区公立医疗机构绩效考核管理、医院管理实践中的思考、家庭医生签约、新冠疫情防控、预防接种门诊建设等为主要教学内容,运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移动课堂为主要教学形式,坚持学以致用的教学原则,全面提升本次培训的深度和广度,确保了培训效果。

在结业仪式上,学员们纷纷发言,对本次培训表示充分肯定。通过这次培训,使他们开拓了工作思路,对基层医疗卫生工作充满了信心,为松桃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增强了动力。

image.png

自2016年开展对口帮扶以来,园区社会事业局积极整合资源,统筹制定对口支援计划,实现了医疗帮扶全覆盖。下阶段,我局将通过加强医联体合作、开展结对帮扶、人才交流、远程会诊等手段,不断提升帮扶工作实效,为助力松桃医疗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168号市场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