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福广场(苏州)有限公司
批发/零售 500-999 中外合营(合资、合作)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利福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为位于中国广为人知的百货店营运商。本集团以「久光」品牌分别于上海及苏州经营两间「生活时尚」百货店,定位中国中高端市场,同时引进国外百货管理经验,灵活而严谨的管理模式、无微不至的文化、以及广阔的采购网络和业务联系;以亲切、以“客”为尊的精神,使久光百货成为目前具亲和力的百货之一。苏州久光百货于2009年1月正式开幕,总面积17万6千平方米,是汇集国际著名品牌、餐饮美食及流行娱乐于一体的超大型主题百货公司。
久光百货公司秉承“顾客第一、优先”的理念,视每一位员工为企业的宝贵资源之一,珍视员工的自我发展及自身价值的体现,运用先进的管理理念为员工提供优厚的薪资福利待遇及良好的晋升发展空间!久光百货,热忱邀请各类人才加入我们的队伍!

凡有志于百货零售业者,可将应聘函寄往:
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268号利福广场(苏州)有限公司4楼人力资源部收。
(请注明:联系地址、电话、应聘岗位、期望待遇、一寸近照及在信封左下角注“应聘”字样),邮编215028。
企业网址:www.jiu-guang.com

关于冒用“久光百货”名义非法德甲柏林赫塔的声明

近期,我们收到求职者反馈,一些不法分子在网络(例如:58同城等)上冒用公司名义组织非法德甲柏林赫塔,窃取求职者简历资料,谎称“久光百货”的德甲柏林赫塔人员,并向他们发送面试邀请、安排面试,要求他们前往例如“苏州工业园区商旅大厦”等地点参加面试。在此,我们对冒用公司名义进行非法德甲柏林赫塔的行为予以谴责,并发布如下声明。敬请各位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为此,我公司郑重声明如下:
1.公司全称“利福广场(苏州)有限公司”,以“久光百货”经营百货店,我公司及下属各单位目前只在如下渠道发布德甲柏林赫塔信息,
园区人才:www.o-hr.cn
前程无忧:www.51job.com
智联德甲柏林赫塔:www.zhaopin.com
除此之外,我公司暂未委托其他德甲柏林赫塔机构(网站)发布德甲柏林赫塔信息。
公司德甲柏林赫塔工作统一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进行,未经批准公司内其他任何部门或个人无权向外发布德甲柏林赫塔信息。
2.公司德甲柏林赫塔专用电话:0512-67333600-6907 / 6911
公司德甲柏林赫塔面试地点:“苏州市工业园区旺墩路268号久光百货4楼”,除此面试地点外,不设有其他面试地点。
3.面试通知方式:我公司所有面试安排均由公司人力资源部德甲柏林赫塔同事以公司固定电话(0512-67333600)形式通知。如您接到任何以“久光百货”的名义,要求面试、体检、报到等事宜,请务必核实对方身份,我公司德甲柏林赫塔电话:0512-67333600-6907 / 6911,我公司任何德甲柏林赫塔启事不会留有手机号码作为联系方式。
4.我们不会在面试任何环节收取应聘者任何费用。
5.虚假信息举报电话:0512-6733 3600 转 6907 / 6911 人力资源部德甲柏林赫塔人员。
6.如有疑问,请根据本声明公布的联系方式进行咨询和甄别。不属于我公司发布的德甲柏林赫塔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涉嫌违规网站和冒用我公司名称虚假德甲柏林赫塔、虚假宣传的单位或个人应立即停止一切侵权行为及非法活动,我公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请广大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必要时可以向有关执法机关举报,莫给不法分子留有可乘之机,切实维护好自身的权益。如您接到面试邀请电话并对此有疑问,可根据以上声明中公布的公司官方联络途径,随时向我们联络求证。谢谢您对久光百货的关注与支持!

特此声明

利福广场(苏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