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 500-999 外商独资、外企办事处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德尔福科技集团是动力推进技术的全球供应商,为传统动力、混合动力及电动乘用车和商用车提供先进的推进系统解决方案,致力于更清洁,更美好,更长远的出行未来。 德尔福科技以其原始设备专业知识为基础,同时为售后市场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 集团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在24个国家设有技术中心、生产基地、客户支持中心,在全球拥有21,000多名员工。
中国是德尔福科技亚太区总部及电子与电气化业务的全球总部所在地,拥有4个制造基地及3个技术中心,分别位于上海,苏州,北京及烟台。在华员工人数超过3500名(2018年数据)。德尔福科技拥有广泛深入的产品组合,以满足当前与未来的汽车市场发展需求。先进的内燃机和新能源电气化系统以及优化的电子控制装置是德尔福科技引以为傲的优势所在。同时,通过为售后市场提供高质量零部件产品及,德尔福科技始终为汽车的原厂制造性能标准保驾护航。

苏州生产基地1996年进驻苏州工业园区,主要生产汽车引擎电子控制模组等汽车电子类产品,主要为国内外重要整车厂配套:上海通用、长安、长城、吉利、上汽、广汽、北汽、本田、小鹏、康明斯等。

因应汽车电动化发展之大势,德尔福科技积极布局转型升级,于2016年整合并成立电子与电气化事业部,扩大原产品链,专注于研发和生产电机控制器,直流电压变换器,车载充电机,电池组管理模块,混合动力电子控制单元,48V电机控制器,48V直流变换器等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现在为沃尔沃、通用汽车、宝马等多家国际品牌配套,同时已展开国内重要整车厂的新能源配套业务。用于自主品牌混合动力汽车的CIDD组合式逆变器和直流/直流转换器产品,已在苏州工厂落地并于2018正式量产,让新能源汽车更上一个新台阶。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这些组件打造了更高效、更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电能密度更高,包装更小、更轻。

德尔福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于2018年初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是一家外商投资企业,注册资本3100万美元,其前身为1995年12月成立的德尔福电子(苏州)有限公司。2017年因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德尔福分拆为两家独立运营的新公司,分别专注于汽车零部件制造业的主动驾驶与新能源两个方向。德尔福科技主要专注于传统汽车与混动、电动等新能源汽车的动力控制模块的研发制造,拥有前沿的技术、制造能力与光明的发展前景。主要为吉利、Volvo、上汽通用、长安、长城等汽车整机厂提供零部件产品和。其经营范围包括设计、研发、制造、加工、装配电子控制制动系统、混合动力及电动汽车整车控制器、混合动力汽车的电池包系统及其零配件及动力电子零配件等汽车电子类产品、其他电子产品及其他关键零部件和汽车部件。

德尔福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于2017年新选址园区唐家浜路开始筹建新工厂,于2018年中期投入使用。新厂在自动化,网络化,信息化方面有了极大的提升。投入近3000万美金在本土采购全自动化产线,使整体产能在原有基础上提升近30%,同时降低人力成本近40%,无线网络全场覆盖,设备100%联网,极大地提高了工厂的运行效率及市场竞争力。
网络德甲柏林赫塔职位
当前在招 29 个职位, 合计 29 人以上
德甲柏林赫塔职位名称
New Project Assistant Manager
测试助理工程师(生产支持)
测试助理工程师(ICT,新项目)
Facility Engineer
高级工艺工程师(Power Module)
SMT New Program Engineer Assistant
C&B Assistant
PEA/工艺助理工程师(应届也可)
Cashier 出纳
Purchasing Assistant (采购助理)
EHS EA
CPEA (产品工程师助理)
Cost Accountant Assistant (应届生也可)
Quality Engineer Assistant
SMT QEA
固定资产及应付管理会计
Customer Quality Engineer
物料控制助理
电子工程师
PQE 质量工程师 (半导体行业经验)
Manufacturing testing engineer for Machine Vision Inspection
Manufacturing test engineer for New Project Launch
SMT Process Engineer Assistant
Senior IE
Incoming Quality Control Assistant
工艺工程师(SMT)
Validation TDE Intern  校招
Validation VE Intern  校招
工艺助理工程师